“哎呀,真是對不起,不、、心、踩到你了。”

    變得和蘇鬱遲一樣愛記仇的蘇糖唄,故作不經意地踩了那個女人一腳,隨即立馬態度非常好的表示抱歉。

    她看著挑事的女人,腳後跟的力道控製的非常好,“我想這位大嬸,應該不會和年輕人一般計較的,對嗎?”

    “你!”

    “畢竟大嬸是個尊老愛幼的標杆者呢,既然大嬸不會計較,那我和我男朋友就先走了,大嬸拜拜,一定要活著哦。”

    美人魚的祝福,是有錦鯉屬性的。

    相反,被美人魚惦記上的壞人,這輩子的福運也基本到頭了。

    一開始,挑釁的女人並沒有感覺到多少的痛苦,等到蘇糖唄他們離開之後,她的腳仿佛碎了一樣開始疼。

    “啊!好痛啊!那個賤人故意的!”

    “我的腳……”

    “警察同誌,必須把剛才那個賤人抓回來,她故意傷害我!”

    “我的腳好像骨折了。”

    “哎呀,年輕人欺負老人啊,哎喲,我的腳。”

    周圍的人看著挑事的女人就跟看什麽恐怖的東西一樣,都躲的遠遠的。

    摩輪這邊,負責人從剛才開始就讓人給停了。

    大家逐漸散開。

    “遇到這樣的人真是倒黴,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要碰到這種人。”

    “最怕的是這種人以後還要做饒母親,做婆婆,或者是丈母娘,遇到這樣的人,想想都覺得倒黴。”

    “你別了,的我都不敢結婚了。”

    厲閆牽著蘇糖唄的手沒有再在遊樂園裏玩,而是直接朝著停車場走去。

    蘇糖唄總覺得厲閆此刻的心情有些過於“激動”,她步地跟著他的大步一路到了停車場,剛坐上副駕駛就被他扣在了副駕駛位置上。

    “蘇糖糖,你剛才了什麽,你還記得麽。”厲閆的眼睛裏似有衝火光,落在他顫顫的眼睫上,帶著令人心動的弧度。

    “什麽?”蘇糖唄的腦子沒有轉過彎來,“剛才我了好多話。”

    她不知道他指的是哪一句。

    早已經習慣了她迷糊的厲閆,左手在副駕駛位置的位置調控按鈕上一按,蘇糖唄整個人都朝著後麵靠去。

    厲閆的右腿膝蓋輕點在副駕駛的位置上,慢條斯理地俯身,眼神有些危險。

    “你,你和你的男朋友……”他不給蘇糖唄閃躲的機會,左手按在椅背上,右手緊貼著蘇糖唄的臉頰,“看著我,糖糖。”

    “咕嚕”一聲啞口水的聲音,在車內非常清晰。

    “糖糖,再一次。”厲閆緩緩地俯身,聲音輕飄飄的,帶著壓抑的磁性,又有那麽一絲撒嬌,“再一次。”

    誰蘇糖唄和厲閆之間是他占上風?

    明明……

    一直以來占上風的人都是蘇糖唄。

    “不。”緊抿著唇的蘇糖唄耳朵燙燙的,心髒砰砰的,眼睛不敢去看厲閆,“我、我們回去吧,我、我困了。”

    “嗬……”低沉又透著惆悵的笑聲絲滑地流淌過厲閆的嗓子,“蘇糖糖,你變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