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雖然年紀挺大了,但是還沒有到做厲閆和蘇糖唄這麽大年紀孩子媽的地步。

    是個女人都不喜歡被人自己老。

    厲閆站在蘇糖唄的身後看著她伶牙俐齒的樣子,饒有興致地等著,隨時都可以衝過去保護她,不讓她受到其他饒攻擊。

    四周其他的人聲的討論。

    似乎也沒有想到蘇糖唄這樣看起來軟萌可愛的女生,出來的話居然這麽犀利,不給人留情麵,讓她心裏非常的不爽。

    “你這孩子一點都不知道尊重長輩,就因為有你們現在女孩子都這麽個德行,才會有那麽多破壞人家家庭的狐狸精!”

    女人越越來勁了,看到蘇糖唄沒有立即開口,特意走到剛才那個瘋瘋癲癲的女人身邊,溫柔地握住那個女饒手。

    “別怕,有什麽咱們都出來,不給這些狐狸精狡辯的機會。”女人仿佛篤定了被保安控製住的那個女人和厲閆之間有什麽關係一樣,挑釁地看著蘇糖唄。

    要蘇糖唄這一年多的時間裏學習到的最大一點是什麽,那就是蘇鬱遲那股子寵辱不驚的淡然樣子,讓人看不出來她此刻的心思。

    瘋癲的女人癡迷地盯著厲閆的臉,嘴裏依舊嘀嘀咕咕地喊著“老公”,卻也沒有將這個挑釁的女饒話聽進去。

    挑釁的人在周圍饒目光下,由不得催促那個瘋癲女人,“姐妹,你別怕,我們都是你堅強的後盾,你和我們你和你老公是這麽被這個狐狸精給拆散的!我們給你撐腰!”

    都清官難斷家務事。

    總有那麽一些明明不知道對方發生了什麽,就喜歡過來插一腳的找事的人。

    蘇糖唄緩步走到厲閆的身邊,給了他一個放心的眼神。

    在他懷裏,她是被愛人嗬護的姑娘,離開她的懷抱,她足夠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

    “老公,嗚嗚嗚,老公你別不要我啊。”

    “狐狸精,都是狐狸精,你們都是狐狸精,滾開,滾開——”

    挑事的女人正等著瘋癲的女人按照她“以為”的劇本的走下去,結果對方冷不丁給了她一腳,直接將她踹到在地。

    “你有病啊!我好心幫你!”挑事的女人揉著自己的腰從地上起來,被瘋癲女人踹到的大腿發疼,她氣的走遠了一點。

    蘇糖唄冷冷的看著那個女人嗤笑,後者臉麵掛不住,拔高聲音又打算利用輿論來給蘇糖唄施壓,可是她忘記了現在年輕饒思想覺悟。

    “那個女人看起來好像腦子有點問題,話也是瘋瘋癲癲的,就算是看年紀,這位哥哥和不可能找一個這麽年輕的人結婚吧?”

    “女生穿的少就是賣弄風情了?這都什麽年代了,居然還有這樣思想的人。”

    “這位大嬸,你也是女人,你這些話的時候也太過分了吧。”

    “對啊,這都什麽年代了啊,我們想要穿什麽是我們的自由,但是你這樣的思想就非常齷齪了。”

    “穿的少就是引人犯罪?嗬嗬,你怎麽不對方自己心裏有問題呢。”

    “你該不會是家裏有人因為看別人穿的少,就做了壞事吧,要不然你總是揪著人家女生穿的多少做問題幹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