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是過去來過兩次的遊樂園。

    依舊是熟悉的鬼屋。

    門口的售票員在看到蘇糖唄和厲閆的時候,第一眼就被他們的高顏值給驚豔到了。

    真的好漂亮啊!

    “五,你等下,有話和你。”

    “昨有位遊客被嚇哭了,出來的時候腿都是軟的,領導了,以後遇上這些膽子的,你們悠著點。”

    “知道了,我昨都沒有怎麽嚇。”

    被攔下的男生撇嘴,“膽子還故意帶著女生來鬼屋,那男的什麽心思誰看不出來啊,一看就是渣模”

    “你就少兩句吧,心顧客投訴。”

    “剛才有兩位很漂亮的遊客進去了,這真的是我近年來見到過最漂亮的一對了。”

    “比明星還要好看!!!”

    “拉倒吧你,我覺得科學家們最帥。”

    被叫五的人,聲嘟嚷。

    想到漂亮的遊客,他腦海裏的第一想法就是過去來過兩次的蘇糖唄。

    那個女孩第一次來的時候,就不帶怕的,在他看到的監控回放裏,拉著他同事的“道具頭”,呼哧呼哧把他同事都給嚇哭了。

    第一次遇到遊客把工作人員給嚇的夠嗆的,和她一起的男的哪一個不帥啊。

    第二次那兩個男的……

    五摸了摸鼻子,都挺帥的,但是都不管管她,硬生生把他都給跑累了。

    想想就生氣!

    以後都不要讓他再碰到他了!

    來到特定的位置。

    五等了沒有多久就聽到了外麵的尖叫聲,習慣性的拿出降噪耳塞戴上。

    瞬間覺得舒服多了。

    厲閆捏了捏眉心,看著鬼屋裏明顯各方麵都進行過恐怖升級的布置,在看到那邊被蘇糖唄嚇到的工作人員。

    歎息。

    還是一樣的配方。

    真不知道誰是工作人員,誰是過來玩的,全程蘇糖唄都不帶怕的。

    起初和蘇糖唄、厲閆一會兒進來玩的情侶,嚇得跑散了。

    女生緊緊的跟在厲閆的身後,他沒有理會,渾身散發著冷氣,可是女生不這麽覺得,她一眼就被厲閆的顏值吸引了。

    雖然他身邊的女生非常漂亮,但是身材沒有她的豐滿啊!

    女生想到自己剛才粗粗一瞥這個男人身上衣服的價值,心裏越大饞了。

    白色襯衫是某大牌的經典款。

    做舊牛仔褲也是某大牌的限量版。

    不他的皮帶和鞋子了……

    光是他手上的那塊手表,都可以在市中心買下一套豪宅。

    這個男生不僅長得好看,家境還很富有,完全滿足了女生對於未來老公的擇偶標準,她的目光如狼似虎地盯著厲閆。

    她是故意和她男朋友走散的。

    看到蘇糖唄在鬼屋裏玩嗨了,沒有顧及厲閆,女生故意裝作害怕地湊上前去。

    “帥哥,人家好怕怕啊,你可不可以保護人家一下……”她向著厲閆故意倒過去,企圖用自己的好身材來勾引厲閆。

    看過明月的人,是不屑於其他的螢火的,厲閆靈活的避開了她倒過來的身體,在她詫異的眼神下緊追著蘇糖唄走去。

    黑暗裏。

    厲閆精準地抓住蘇糖唄的手腕,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幹淨的手帕,“跑慢點,我們是來探險的,不是來賽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