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知道蘇糖唄此刻心裏想法的厲閆,還在極盡自己的努力來“留住”她。

    家裏零食多……但是現在姑娘故意不認他,厲閆隻能用其他的辦法。

    “咳。”用咳嗽聲拉回來眼前這個走神的饒思緒,厲閆繼續撩她,“如何?”

    “我不是這麽隨便的人,你這樣很不好。”

    蘇糖唄突然長輩上身,苦口婆心地對著厲閆道,“你不能這樣墮落的,你應該努力一下,也許你打得過我呢。”

    並不想打得過她的厲閆:“……你的對,我試試。”

    他略帶敷衍地去扣蘇糖唄的脖子,作出要勒住她的準備,另一隻手鎖住了她的腰,按照她的開始適當地“反抗”了一下。

    蘇糖唄為了不打擊厲閆的自信心,一開始並沒有用太大的力氣,後來打著打著她就被厲閆抱在了懷裏。

    這讓她腦海裏的“問號”不斷的碰撞她的反應神經,不太能理解他這一番操作。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閆哥真的是越來越弱了。

    許久之後,厲閆都沒有再話,蘇糖唄這才反應了過來。

    “我懷疑,你在吃我的豆腐。”作為一個入戶打劫的壞蛋,她也是有尊嚴的!

    厲閆悶聲淺笑,眼尾一酸,他家的姑娘總算是反應過來了,“把懷疑去掉,因為我本來就是在……嘶!”

    他的手被蘇糖唄輕輕鬆鬆地扣住,甩到了床頭發出一聲沉悶的重響。

    厲閆疼的生理淚水都出來了。

    這被自己喜歡的人碾壓的感覺,不要太“清醒”……

    “手斷了。”厲閆故意賣慘,蘇糖唄氣憤地後退一步,“你輕浮!你活該!”

    “……”

    一年多不見,閆哥也不叫了,人也不給看,陪著她玩……她還生氣了。

    更重要的是……

    她到現在都沒有意識到他前麵的話裏麵的重點!!!!

    “你就不問問我媳婦兒在哪?找到她,你就能搶劫到錢了……”

    厲閆不再給她後湍機會,重新擒入懷裏,“你就不問問我媳婦兒是誰?”

    厲閆在內心是非常唾棄自己這種“幼稚”“不要臉”行為的,但是為了不給別人可趁之機,早點把眼前的人“拐”回家比較安心。

    什麽媳婦兒?

    蘇糖唄心裏越來越悶了,不出來的感覺,好像被人掐住了脖子。

    “我、我不想搶劫了,我想做個好人。”蘇糖唄一掌拍在厲閆的胸口,某人猛地咳嗽了一聲,差點撅過去。

    “……”

    好不容易緩過神的厲閆,被蘇糖唄這突然變了方向的話,給愣了一下,看著她無奈一笑,“你還真的是變就變。”

    “你先鬆開我。”

    蘇糖唄的耳朵紅紅的,厲閆抱她抱的太緊了,呼吸之間全部都是他周身的氣息。

    讓她的思緒變得緩慢起來。

    “不鬆。”誰知道她會不會又逃跑,厲閆決定今必須把“家風”給立好!

    “你沒來參加我的成年禮,我不怪你,你消失就消失,我也不怪你,但是你回來了卻不來找我……”

    厲閆緊緊的將她推入自己的懷抱裏,“蘇糖糖,勞資是不是給你的寵愛太多了,讓你太過於有恃無恐了?!”

    “!!!”

    蘇糖唄瞪大了眼睛看著厲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