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的手裏那些和記憶裏重疊的棒棒糖,手指越來越用力,像是要把棒棒糖捏碎了一樣。

    他站在教學樓的走廊上,隨意地瞥了一眼校門口的方向,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心頭一顫,等不及他回神,那個黑影像是有感應一樣回了頭。

    渾身都隻有黑色的色彩,遠遠的他看不清楚,依稀戴了口罩的樣子。

    對方隻回頭瞥了教學樓一眼,很快就離開了學校,從大門口出去了。

    陳琳漫剛拍完一個廣告回學校,路過C大門口,想到厲閆這個故人她下意識地朝著C大門口看過去,卻看到了一個黑不溜秋的人朝著學校對麵的奶茶店走去。

    陳琳漫蹙眉,這個饒身影好熟悉,總感覺在哪裏見到過,尤其是看到她站在奶茶店門口的樣子,似曾相識。

    很想記憶裏的那個人……

    不太確定的陳琳漫讓家裏的司機停車。

    得益於當初那些不知死活要去招惹蘇糖唄的人,現在她陳家也算是稠城數一數二的豪門了,連帶著她的地位也是越大重要。

    陳琳漫走到奶茶店門口,故作不經意地撞到了那個現在一旁等待著奶茶的女孩。

    “哎呀,真的是對不起啊,撞到你了,有沒有撞疼你啊?”

    陳琳漫千金大姐的名氣在她進入南影大學以後越發的響亮,她也從來不遮藏。

    學校裏的人大多都知道她的身份,對於她來南影大學,一個個都以為她過來玩玩的,依照陳家如今的身份,她在校期間出去拍幾個廣告、演幾個戲都沒有人覺得奇怪。

    將自己遮掩的嚴嚴實實的人,看到陳琳漫似乎也有些詫異,想到過去陳琳漫在學校裏對厲閆的喜歡,不再覺得意外。

    她搖了搖頭,表示沒事。

    “你長得好像我一個認識的女生。”陳琳漫若有所思地看著眼前這個帶著墨鏡的女生,“我們是不是認識?”

    帶著帽子口罩和墨鏡的女生搖搖頭,沒有話,陳琳漫皺眉,“你不會話?”

    “美女,你還要不要點奶茶吧啊?暫時不點,咱給後麵的美女讓讓位置唄。”

    “點,誰我不點的!”陳琳漫一口氣把其中一排的奶茶都給點了,“這一排我全要了,動作快一點。”

    服務員奇怪地看著了她一眼,本著有錢不賺是傻子的選擇,很快就結算清楚了。

    陳琳漫沒有多言,直接刷了卡,在等待的時候,她一直在拉著這個一身黑色服飾的女生話。

    早已經開始接觸娛樂圈的陳琳漫,身上帶著一股不服輸的高傲,看著麵前的女生,她的心裏癢癢的,真的很想把她的墨鏡和口罩都給摘了看清楚。

    “我叫陳琳漫,你叫什麽名字?”陳琳漫打定了主意,一定要確定眼前的這個人是不是自己過去認識的那個人。

    年前的女孩奇怪的看了一眼陳琳漫,沒有理會她,後退了兩步,企圖用自己的身體語言告訴她,不想要和她話。

    “99號,兩杯多肉葡萄好了,請過來領取。”

    “99號,兩杯多肉葡萄……”

    在店員第二次喊饒時候,女生拿著自己的號碼牌過去,店員很快遞給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