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雪不敢置信地看著厲閆,沒有想到他竟然會出這樣拒絕她的話來,對於一個女孩子來,尤其是像她這樣從就被別人誇讚美貌中成長的女孩,“你太醜了”這句話比“我不喜歡你”更讓她難以接受。

    她想要扯出一個從容的微笑,可是沒有辦法,厲閆這句話對她的打擊真的太大了,眼睛一瞬間就紅了。

    可是不管她表現的多麽楚楚可憐,在厲閆的眼裏,她隻是一個打擾了他下課的人。

    “哎呀,你走路心點。”被人撞到的女生痛呼了一聲,“你撞疼我了!”

    一身黑衣服將自己遮掩的嚴嚴實實的人,對著女生抱歉道:“對不起,我請你吃糖。”

    “一個糖就想道歉啊。”女生嫌棄地看著手裏的棒棒糖,這年後這個年紀還有人這麽幼稚的吃棒棒糖?

    “算了算了,本姐今心情好,不和你一般計較,趕緊走人,別在這裏影響我看我男神,趕緊走,趕緊走。”

    棒棒糖被女生隨意的放進了包包裏,一身黑衣將這裏包裹嚴實的人瞥了一眼被她不重視的棒棒糖,抿了抿嘴,在厲閆發現她之前抬步離開。

    這邊的插曲她以為沒有人發現,但是厲閆的聽力比一般饒都要厲害一些。

    之前以為拉住自己的人是自己心心念念的人,這才才會丟失了自己的冷靜。

    回過神來的厲閆一個眼神都沒有給唐雪,大步朝著前麵離開,精致的眉宇仿佛上帝手中雕刻出的最完美的作品。

    帶著冷意。

    周圍的人自動給他讓出了一條道。

    “哎呀,別推我。”

    “誰踩著我腳了,我新買的鞋子!”

    “都別推了,你們一個個有病啊!!!別推了!!!”

    路是給厲閆讓出來了,可是盡可能往前麵擠的人,把剛才被人撞到的女生又給撞到了。

    包包裏的棒棒糖直接甩了出去,滾到了厲閆的腳步前麵,被他沒有停下的步伐直接踩住了。

    “都別擠了!!!”

    女生被同學們擠得差點要摔跤了,好不容易站穩,就看到厲閆似蹙非蹙地看著自己的腳。

    他的腳踩住的就是剛才那個黑衣服的人送給她的棒棒糖,女生急忙開口道歉:“厲閆學長,對不起,都是他們推我的。”

    女生從急忙走過去,因為自己差點撞到厲閆的事情再一次和他道歉。

    看到厲閆腳下麵踩著的棒棒糖,女生見他似乎沒有生氣的趨勢,靈機一動,上前一步,“厲閆學長,你踩住我的棒棒糖了。”

    學校裏想要和厲閆話的女生不計其數,今她難得有這麽一個機會,自然是要好好把握住的。

    女生想到前麵給她棒棒糖的女生,心裏暗喜,看來一切因果都是原因的。

    她雖然被前麵的那個女生撞痛了肩膀,可是卻多了一個和厲閆話的機會。

    女生的心裏都是期待,她自認為自己長得不差,屬於身材和長相都屬於比較妖豔那一卦的,也許男神就好這一口呢?

    “厲閆學長,這是剛才一個撞到我的女生給我賠禮道歉用的,我不心掉出來了,這是人家送給我的,你看這……”

    女生故意表現出自己的大度,她因為一個棒棒糖就原諒了剛才那個撞自己的女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