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十八歲成年禮的那一,蘇糖唄沒有回來,他也找不到她的蹤影。

    高考成績出來的那一,厲閆在學校教室裏等了一,蘇糖唄沒有回來。

    半山居聆海別墅依舊沒有等回來它的主人,包括蘇鬱遲手底下的傭人也全部沒了。

    厲閆選擇了稠城本地的一所知名大學,傅丞一和陸鬆去了京都,許槿花和傅丞一是一所大學的,直到畢業前都沒有交集。

    找蘇糖唄的第一年,每每有一點消息,厲閆總是不遠萬裏前去找尋。

    一次次落空的希望,將他的內心世界一次次的擊垮,厲君安將自己弟弟的改變看在眼裏,但是他派出去的人也沒有蘇鬱遲和蘇糖唄幾饒蹤影。

    他們和蘇糖唄的哥哥一樣,消失的一點痕跡都沒有留下。

    蘇家的人,從此成了厲家人心頭一根拔不掉的刺,就連呼吸都會牽動的痛,讓厲閆仿佛成為了下一個冷情的厲君安。

    尋找蘇糖唄的第二年,厲閆大二,是學校裏女生最想得到的男神top1,隻是他從未在學校裏住宿。

    他曾在學校裏見到過一個和蘇糖唄背影很像很像的女生,最後轉過身隻有失望。

    陳琳漫發現自己和厲閆是隔壁學校的時候後,震驚比驚喜多,她竟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距離大佬這麽近的距離。

    白露也沒有離開稠城。

    原因很簡單,按照陸宴筠的意思,她隻能在稠城呆著,如果她敢離開,那麽她將連生活費都得不到。

    和稠城C大一樣出名的,是南影大學,陳琳漫就在這個學校,和厲閆所在的C大隻隔了一條巷子的距離。

    厲閆大二的時候,隔壁南影大學新開學,校園裏來了一位漂亮的姑娘。

    一進校門。

    就被隱藏在學校人群裏的記者給攔住了。

    “今年南影大學的新生顏值也太高了吧?!這位姐妹是人還是仙女啊?!”

    “媽媽,我感覺我戀愛了!女的也沒有關係啊!這確定是新生,不是明星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可以!”

    “這是南影大學的新生嗎?看起來不像啊,我怎麽感覺有點麵熟呢。”

    “她她她……啊啊啊啊啊,哪個班級的啊,我要去表白!!!”

    自從有記者把今年南影大學開學時候拍的照片和視頻上傳網絡之後,好多網友都按耐不住內心的激動。

    每一年南影大學的新生顏值都是全國最高的,好多剛進學校的被星探發掘,一舉成名的也有,但是像這個女孩一樣造成轟動的,應該就隻有她獨獨一個了。

    厲閆的心思從來不在這方麵,更不會去關注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大學後,他正式進入厲氏。

    白除了上課學習之外,他還要抽出時間來處理公司的事情。

    他想過把厲氏丟給他哥哥,但是厲君安比他更早一步甩鍋,以身體不適需要調養又把這個鍋還給了厲閆。

    即使沒有厲氏,厲閆也知道自己哥哥手裏的勢力也是不容窺的,甚至……

    他哥哥做的事情和蘇鬱遲做的生意有重合,明明知道這些,厲閆也沒有多言語。

    在他成年禮之後,他父母就又出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