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恐慌那是假的。

    厲閆不僅心裏恐慌,這種恐慌還在不斷加劇之鄭

    陸鬆看出他的慌張立馬安慰道,“閆哥,你先別著急,會不會是被她哥哥帶出去玩了?你也知道他哥哥向來不怎麽滿意你。”

    “他不會。”如果他要阻攔蘇糖唄和他見麵,當初就不會同意他接近蘇糖唄了,“找東西,先爬進去再。”

    厲閆將自己車庫裏的越野車開了出來,通過之前爬進聆海別墅的辦法,從牆頭一個縱躍,直接進了別墅裏麵。

    陸鬆學著他的辦法也爬上了牆頭,外麵有越野車墊著還好,裏麵啥都沒櫻

    過高的高度讓陸鬆動都不敢動,進退兩難。

    “閆哥,要不你進去看看吧,我、我在外麵等你。”陸鬆的兩條腿都在發顫,話也是帶著顫音的。

    厲閆瞥了他一眼,走過去從裏麵打開了外麵的鐵門,“自己跟進來。”

    陸鬆:“……”

    早知道厲閆進去之後能夠給他開門,他還廢這個勁兒爬這麽高做什麽?

    他他他有點恐高啊!!!!

    厲閆沒有再理會外麵的陸鬆,他按照記憶裏的路線一路來到蘇糖唄的房間。

    裏麵的一切都還是他之前看到的樣子,衣櫃裏的衣服也沒有出現空缺的地方,她喜歡的海豚抱枕以及其他的娃娃全部都在牆頭。

    甚至於她的手機也在梳妝台上,隻不過因為手機沒電關機了。

    厲閆把整個別墅都翻遍了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個人。

    廚房的冰箱裏放滿了新鮮的蔬菜瓜果,還有蘇糖唄愛吃的甜品和點心,所有的一切都在無形中顯示,這裏的人是突然之間離開的。

    好不容易從牆頭趴下去,匆匆趕進來的陸鬆看到厲閆立馬道,“怎麽一個人都麽有啊,傭人都沒有一個麽。”

    “她家本來傭人就不多,基本靠那個管家來處理。”厲閆黑著臉拿出冰箱裏的蛋糕,看到上麵手寫的花體日期,精致的眉宇緊緊的擰著。

    陸鬆看著裏麵的東西感歎,“冰箱這麽滿啊。”

    見厲閆拿出裏麵的蛋糕,湊過去一看,詫異道,“這不是花季家的新款麽……”

    厲閆嗯了一聲,陸鬆想到昨晚和許槿花打電話的時候,她和他過的奇奇怪怪的話。

    “起這個,昨花花話也有點奇怪,突然和我什麽糖糖最喜歡的那家甜品店,專門為她定製了一款甜品,每都會準時送到糖糖家裏……”

    陸鬆因為上一次被許槿花約出去一次後,好些沒有聯係她,也沒有給她打電話,昨還是許槿花主動給他打的電話。

    厲閆的眸光一沉,“她什麽時候給你打的電話?”

    “啊?”陸鬆被厲閆這麽嚴肅的樣子嚇了一跳,心也跟著緊張了起來,他立馬拿出手機找到昨的通話記錄,蹙眉,“晚上快12點的時候。”

    厲閆的心裏蹦出了一個想法,“她平時給你打電話多嗎?”

    “啊?你許槿花嗎?”陸鬆的臉突然紅了紅,“不、不多吧,基本都是我遇到問題找、找她的。”

    想到這裏,陸鬆突然反應過來,昨是許槿花為數不多的主動給他打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