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立馬低頭,拿著筷子的手都在顫抖。

    哎媽呀!他出息了!

    居然看老大的媳婦兒看呆了眼睛。

    之後耗子是萬萬不敢再去看蘇糖唄了,傅丞一偶爾會抬眸,目光在蘇糖唄吃的一臉滿足的表情上停留一秒,很快就轉移開。

    厲閆全程都在給蘇糖唄夾菜,都不需要她自己來動手。

    一餐飯吃下來。

    除了蘇糖唄之外,耗子幾個人是吃的最飽的。

    畢竟連頭都不敢抬的他們,也隻能埋頭苦吃才可以掩飾住自己內心的恐慌了。

    好在厲閆之後並沒有再分出視線給他們。

    飯後。

    蘇糖唄去洗手間。

    厲閆和冷峰他們幾個在話,他慵懶地倚靠在背椅上,語氣平淡,“決定了?”

    冷峰點頭,他出身在將門,骨子裏留的都是愛國的血。

    從他最大的誌向就是和父母一樣,做一個對國家有貢獻的人,而現在機會就在他的麵前,他自然是不會錯過的。

    傅丞一看著好友堅定的目光,歎氣,“若是讓冷爺爺和冷叔叔他們知道……”

    冷峰雖然出身在將門,但是時候他母親生他時難產,損了身子,連帶著出生的冷峰身子骨也差。

    雖然後堅持鍛煉好了不少,但是終究不是頂好的身子骨。

    “這是我此生最大的夢想。”

    冷峰是他們幾個裏麵對未來最堅定的,在他們平日裏聚會的時候,他難得才會出來,其他時間裏都在悶著氣兒鍛煉。

    “想去就去。”

    厲閆將麵前蘇糖唄沒有喝完的冰飲料一口幹了,省的她回來的時候還要貪杯。

    “我們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麵了。”

    冷峰這話的時候有些惆悵,這幫從一起長大的兄弟,在他的心裏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傅丞一安慰道,“阿冷,我們人生還長。”

    後麵的話題自然而然地就順了下去,陸鬆算是幾個人裏麵最多愁善感的人,但是在這一次的事情上,他表現讓人非常驚訝。

    “都這麽看著我做什麽,阿冷又不是不回來,我才不會哭鼻子呢。”

    以前的陸鬆若是遇到這樣的事情,必然是蘭花指一翹,眼睛一紅,當場就來一場“兄弟我舍不得你”的戲碼。

    “你長大了。”冷峰看著陸鬆有些感概地道,“我走之前,給你買點橘子吃吧。”

    “冷峰你子占勞資便宜呢!”

    陸鬆想到許槿花之前和自己講的關於這個“橘子”背後的故事,當即跳腳,衝著冷峰奔過去開始撒潑。

    不隻是冷峰,再過一個月不到,他們幾個人也要各奔東西了。

    洗手間門口。

    蘇糖唄看著鏡子裏麵映出來的孩子,不緊不慢地洗著手。

    那個孩子不是別人,正是之前在遊樂園裏遇到的那個緊緊拉著她的男孩,現在就站在洗手間正對的走廊的盡頭。

    他仿佛是“飄”過來的。

    蘇糖唄回頭,目光落在男孩腳上的輪滑鞋子上,那個東西她玩過,厲閆親自教她玩的,摔了幾次後她就不打算為難自己了。

    此時看到男孩玩的這麽好,免不了多看幾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