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星星那一夜後。

    厲閆給蘇糖唄安排的“補課”開始準點上線了。

    整個高三都籠罩在“高考”的恐懼鄭

    厲閆曾經不學無術的“校霸”之名已經成為老師口中的經典教材了。

    久而久之。

    不少隔壁省市的老師都知道了。

    可是在那些不想要學習的學生眼裏,厲閆從過去的打架實力碾壓他們讓他們空去,轉變成了現在他們一看到書本就想到厲閆的名字。

    對他氣的心裏憤懣。

    窗外五月的風帶著一絲絲燥熱鑽進高三(七)班同學們的心裏,距離高考不過月餘,再不喜歡讀書的人都開始沉浸在緊張的氛圍裏。

    在厲閆、傅丞一和許槿花三個饒連番培訓,以及請的其他補課老師和南山中學每日努力提高學生成績的各科老師的努力下。

    陸鬆和蘇糖唄的成績有了質的飛躍。

    和這個改變同樣多的,是蘇糖唄和陸鬆眼睛底下的青色。

    “鬆鬆,你在看什麽?”蘇糖唄順著陸鬆的眼睛看過去,卻隻看到那邊清冷自成一方冷意的許槿花,“咦?你在看花花?”

    陸鬆的耳朵一紅,當即瞥開視線,“我沒有!”

    過於緊張的他拿過桌上的水杯,剛喝了一口就吐了出來,“燙死勞資了!”

    他被子裏的是熱水,艸!

    蘇糖唄看著奇奇怪怪地陸鬆,又看了看那邊望過來的許槿花,對著後者甜甜一笑。

    許槿花點點頭,視線在落在陸鬆紅彤彤耳朵上的時候,嘴角輕勾。

    陸鬆砰砰跳躍的心髒,就好像一個剛剛吹鼓起來的皮球,被一雙涼涼的手給捏成了愛心的樣子。

    厲閆從出去接電話回來後,臉色不是很好看。

    在看到蘇糖唄的時候,把內心的想法都給藏了起來,走過去摸了摸蘇糖唄頭。

    感覺手感好了不少,看來最近的食療不錯,她的頭發似乎多了一些。

    他心甚是安慰。

    “閆哥,晚上耗子哥哥新餐廳開業,約咱們過去樂樂,你去不去啊?”

    陸鬆不敢去看許槿花那邊的方向,目光死死地盯著厲閆,“去吧,咱們努力學習了這麽久,明又是周末,咱們也該出去放鬆放鬆了。”

    厲閆身邊的蘇糖唄眼睛一亮,放鬆?

    “閆哥,我可以不可以和你們一起去啊?”她最近和陸鬆一起被厲閆他們扣著學習,成績是上去了,但是再這麽下去她感覺自己要瘋了。

    做一條魚她容易麽。

    厲閆本不想答應,可看著姑娘期待的樣子,到嘴的拒絕又給收了回去,“嗯。”

    陸鬆和蘇糖唄對視一眼,兩個人都很激動。

    當夜。

    陸鬆、傅丞一和冷峰先過去了。

    許槿花要看書,沒出學校。

    半山居。

    厲閆等蘇糖唄和蘇鬱遲親自打完招呼出來。

    蘇糖唄換了一套休閑的衣服,被蘇鬱遲親自送到了門口,他看著厲閆淡淡地開口,“十點前把她送回來。”

    厲閆蹙眉,現在已經七點了。

    這意味著他和她隻有三個時的相處時間。

    “嗯。”

    蘇糖唄和厲閆離開之後,蘇鬱遲麵上的溫和當即消失,幽冷的看著他們離開的方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