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房裏。

    當保鏢把蘇糖唄放學之後去的地方,以及一些表現事無巨細地都和蘇鬱遲匯報。

    “去查查那個孩子。”

    蘇糖唄向來對這些事情不關心,這一次主動去見那個男孩,其中必定有其他的原因,她的事情每一件對他而言都是大事。

    除了他關注這件事情外,厲閆、厲君安還有陸宴筠都在關注這件事情。

    那個孩子背後的勢力也沒有想到,不過是一些女孩,還是一個學生,背後牽引出來的竟然有這麽龐大的關係圈。

    厲君安隱藏在暗處太久了。

    當紅暈從海平麵上冉冉升起,穿過朦朧的晨露,一點一點褪去鮮紅轉而形成蛋黃一般的流黃,厲君安下意識擋住了眼睛。

    他一次次地看著黎明的曙光照耀暖這片大地,卻沒有一絲陽光趟入他的心裏。

    多久了……

    他多久沒有出去看看這個世界了?

    厲君安自己都忘記了。

    窗簾徐徐拉起,他重新回到了寂靜的室內,同時運作的幾台電腦,數據不斷地跳動,厲君安冷冷的看著眼前的一牽

    陸宴筠身上的傷口慢慢地好了,當初挨揍的痛意還在,每每想起來,就連呼吸一口氣,他都覺得心疼。

    厲閆手裏的勢力是他爺爺直接給他的,而厲君安手裏的勢力是他自己打下來。

    前者幹幹淨淨光明磊落,後者隱藏在暗處太久了,正義和邪惡……

    早已經很難分辨清楚了。

    厲君安並不想讓自己影響到這個唯一的弟弟,可是很多事情,不是你不想就不會的,甚至你越怕什麽,它的越快。

    從那一開始,蘇糖唄的身邊出現了好幾股勢力,保護她的,監視她的……

    “少爺,那個孩子的身份查到了。”厲閆看著手裏的信息後突然鬆了一口氣。

    ……不是他。

    多方動作之後,背後的那個人也察覺到了自己的行動被人發現了,為了保險起見,這一段時間裏蘇糖唄都沒有再遇到過那個男孩。

    原本背後的那個人是想要借助這個男孩把蘇糖唄印出來的。

    黑暗裏,看不清神色的人歎了一口氣。

    ……真的是太可惜了。

    自從情人節那一過後,厲閆和蘇糖唄之間的關係更加微妙了。

    蘇糖唄在被厲閆強製性要求提升學習成績之後,對他的態度那是一落千丈,不撒嬌不賣萌了,看到他的時候總是想著法子逃跑。

    但是沒有一次不是不被厲閆逮回來學習的。

    對於高三(七)班同學們的好奇……

    厲閆丟下一句威脅的話,伴隨著他眼睛裏的冷意,最近這段時間的同學們,再一次回到簾初被數學支配的恐懼鄭

    然鵝當初怎麽都是有厲閆在。

    他找到那幫大神,就算是他們這幫菜鳥都帶的飛起了。

    現在厲閆隻成績不能下降,其他什麽都沒櫻

    一開始。

    大家都以為厲閆會集齊各科大神來給他們補習。

    但是等啊等啊,一直都沒有動靜。

    倒是陸鬆和蘇糖唄兩個人連續被厲閆、傅丞一和許槿花幾個人帶著學習,同學們都有些羨慕,還有嫉妒,但是他們不敢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