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都蘇糖唄開開心心的從遊樂園·鬼屋裏出去的時候,裏麵的工作人員一個個都累的夠嗆,這可比加班還要累啊。

    這樣的客人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了,膽子實在是太大了。

    外麵早早出去的陸鬆已經吃完了火雞腿,和許槿花一起玩氣球射擊去了。

    不過看起來成果不是很好。

    而且蘇糖唄總覺得陸鬆和許槿花之間的氛圍有點不太對,她怎麽在他們的身上看出了粉紅泡泡的感覺來了呢?

    “閆哥,一一,一起來玩啊。”

    “這個槍好像被人特意改過,瞄不準,總容易打偏。”

    “我了這個玩具槍有問題,老板還不承認,氣死我了,你們來試一試,我就不信今一隻娃娃都打不下來。”

    傅丞一和厲閆對視了一眼,在陸鬆的邀請下加入了其鄭

    兩個人都是奔著一等獎去的。

    玩具槍到手的時候,厲閆就察覺出了問題,現在要調整是不能調整了。

    隻能借著巧勁兒來了。

    在男生們玩嗨聊時候,蘇糖唄悄悄地拉住了許槿花的衣袖,在她疑惑的目光裏帶著她走到了一旁的花壇邊上。

    “花花,你喜歡鬆鬆呀。”

    不是疑問,是篤定的陳述句。

    蘇糖唄心思單純,看事情也簡單直白,比起其他人彎彎繞繞的心思,她這樣單純的性子看事情總是能夠一針見血。

    許槿花沒有否認。

    就在蘇糖唄還要再問的時候,她的褲腿被一個男孩給拉住了,他仰著頭打量蘇糖唄,在她低頭的時候,他便做出一副可憐的樣子。

    “漂亮姐姐,我和媽媽走丟了,你可不可以送我去找媽媽呀。”

    為了悄悄話,蘇糖唄拉著許槿花走到有丟丟的遠,如果不是看到她們和厲閆是一起來的,估摸著會以為是兩個姑娘出來玩。

    男孩也是看她們是兩個女孩,才主動過來搭訕賣可憐的。

    “漂亮姐姐,我肚子好餓啊,你可以不可以請我吃飯啊,我飯量很的,隻要一點點就可以了。”

    男孩看起來非常瘦,臉上也有一種營養不良的贏弱福

    怎麽看都不像是一個被媽媽養大的孩子。

    更像是電視劇裏被人拐賣聊孩子,蘇糖唄在心裏想著。

    許槿花警惕地看著男孩,同時打量四周,在看到幾個隱藏在人群裏的大塊頭後鬆了一口氣,把蘇糖唄拉到了自己的身後。

    “那邊就有工作人員,我們可以帶你過去。”

    男孩不喜歡許槿花,她看起來冷冷冰冰的,不像蘇糖唄那樣看起來軟萌可愛。

    相比較之下,他更加喜歡蘇糖唄。

    “漂亮姐姐……我害怕。”男孩本來就瘦,伸出來拉蘇糖唄的胳膊更是隻有一點點粗,蘇糖唄從自己的書包裏拿出了麵包。

    “這個很好吃的,你先吃一點。”她還是同意許槿花的意思的,這個男孩有點奇怪,“老師,朋友走丟了要去找警察叔叔的哦。”

    男孩拿著麵包低頭看著自己的鞋子,雖然是剛剛觸碰到初春的溫度,但是男孩穿成這個樣子看起來真的很可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