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陸鬆沒有想到的是,蘇糖唄進了遊樂園後的第一件事情不是摩輪,也不是旋轉木馬,而是鬼屋!

    “需要玩這麽刺激的麽,大白的,不太好吧。”

    陸鬆從最怕的就是鬼啊什麽的了。

    許槿花目光落在他的身上,下意識朝著他那邊邁了一步,厲閆和傅丞一都沒有錯過她的行為,兩個人了然地保持沉默。

    蘇糖唄手裏拿著厲閆給她買的,滿足地吃著,之前的情緒在到手的時候,早就跑的遠遠的了。

    “鬆鬆,你是不是害怕呀?”

    “誰、誰害怕的。”陸鬆死不承認,故作鎮定地看著蘇糖唄,“我才不怕呢,你到時候可別害怕地哭出來。”

    蘇糖唄甜甜的看著他,“我不會噠。”

    “誰知道呢。”陸鬆眼睛轉了轉,心裏還是慫四,不相信蘇糖唄不害怕,他轉身去看許槿花,卻正好裝上她的目光。

    陸鬆:心裏怎麽突然有點緊張?

    “你是不是也……咳咳,你是不是害怕鬼屋啊。”

    急於找到組織的陸鬆,看到許槿花點頭後,心頭瞬間豔花怒放,腳步下意識地朝著她挪動了一些,“那一會兒你跟在我後麵吧。”

    他雖然也害怕,但是在女孩子麵前還是非常有風度的。

    厲閆的心裏鐵定是想著蘇糖唄的,傅丞一就更加不用了,他從就不害怕這些東西,而他……

    忍不住咽了咽害怕的口水,陸鬆看似站在許槿花的麵前,但實際上他的腿是軟的。

    傅丞一瞥了一眼自己兄弟這個樣子,還是不忍心看他進去嚇出害怕的哭聲,到時候被折磨的還不是他們幾個的耳朵。

    “要不你在出口等等?”傅丞一難得溫柔地對陸鬆這樣關心的話。

    陸鬆感覺自己的膽量被冒犯到了,“我才不害怕呢,不就是一個鬼屋麽,一會兒我肯定把他們都給嚇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臥槽!臥槽!臥槽!這他媽誰的腦袋啊!!!!”

    “媽媽呀——我害怕——”

    “啊啊啊啊啊啊,有東西摸我屁股!!!!”

    鬼屋的工作人員一個個麵麵相覷:誰摸他了!!!

    他們動都沒有動一下,全程都是那位顧客自己在到處亂竄。

    “哇塞!閆哥,是無頭鬼耶~~~~”

    “哎呀,你等等我嘛,我想看看你的腦袋,你放在哪裏啊,是不是在你的衣服裏啊?”

    “啊!上次好像就是你!”蘇糖唄激動地抓住了麵前這個工作人員,認出了他的造型,“你的腦袋呢?是不是藏起來了啊?”

    成為鬼屋工作人員之前,負責人千叮嚀萬囑咐,千萬不能和顧客話。

    不然就扣錢。

    為了不扣錢,鬼屋的工作人員一個個都緊抿著嘴唇,一邊快速地躲避著仿佛貓看見了老鼠一眼激動的蘇糖唄。

    另一邊,陸鬆尖叫的分貝又上升了好幾個度。

    “啊啊啊啊啊啊啊,閆哥,一一,你們在哪裏啊,救命啊——”

    “我給你們錢,你們不要再追我了啊。”

    “媽呀!這他嗎也太醜了吧!!!嚇死人你們要負責任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