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裏有什麽炸開花的厲閆,身體突然喪失了控製權,對上已經退回去的蘇糖唄,笑語吟吟的眼睛不害羞地盯著他。

    “你故意的。”

    厲閆這才反映過來自己這是被姑娘給捉弄了。

    她前麵故意那麽,就是想要勾起他心裏的心思,一頓誇他,又出蘇鬱遲來氣他,讓他的心情上上下下地跳躍。

    再到後麵他想聽的話她又不繼續了,還是在氣他。

    “你跟誰學的。”厲閆低沉地“嗯”了一聲,逼近麵前的姑娘,一個轉身再一次把她扣進了懷裏,“老實交代,跟誰學的。”

    在心裏一直覺得蘇糖唄就是純潔白兔的厲閆,怎麽都不願意相信自己被自家的姑娘給調戲了,給撩了。

    “好帥啊!這是壁咚嗎?!”

    “這個男的是不是明星啊?!他的背影看起來好像我家愛豆哥哥啊!”

    “應該不是吧,明星怎麽敢這麽明目張膽地在這邊談戀愛啊,他懷裏那個女生好漂亮啊,比電視上的明星還要好看。”

    “他們這是要親親嗎?哇,好浪漫啊。”

    “趕緊走吧,要是被人家發現了就尷尬了,你擋著我一下,我想拍一張照片,這對真的看起來太配了,郎才女貌啊!!!”

    “那你拍好了傳我一張,我要做屏保,期待我也可以找到這麽帥氣的男朋友。”

    “拉倒吧你,首先你得有人家姐姐的顏值。”

    蘇糖唄和厲閆之間的對話被兩個路過的女生打斷,等到他們離開之後,蘇糖唄笑著開口,“我帶著口罩,她們是怎麽知道我長得好看的呀?”

    不需要厲閆回答,蘇糖唄就解開了口罩,露出彎彎的嘴角,“一定是閆哥你太漂亮了,所以他們覺得和你一起的我也一樣好看。”

    過去如果有誰敢用漂亮這樣的詞匯來形容厲閆,下一秒基本上是直接進醫院的節奏。

    可是在蘇糖唄這邊,她是例外。

    厲閆甚至覺得被她誇漂亮是他應該驕傲的事情。

    “把口罩帶上。”厲閆擔心橋邊的風太冷,把她的臉吹凍傷,抬手就準備去給她帶口罩。

    蘇糖唄阻止了他的舉動,“等一下。”

    她將口罩折疊好放入自己的口袋裏,然後又把自己的掌心搓了搓熱,哈了幾口氣。

    確定掌心不冷了之後。

    她一邊踮起腳尖,一邊勾住了厲閆的脖子。

    在厲閆瞪大的眼睛中,她帶著笑意湊近了他緊抿著看起來格外耀眼的薄唇。

    “啊!他們是不是在……是不是在……”

    走遠的女生回頭看向厲閆和蘇糖唄他們,結果就看到了他們居然在做讓她們臉紅的事情,兩個女生激動的拿出自己的手機拍照。

    走遠了,這一點好,拍照不會被人家發現。

    然鵝兩個人都忘記了關閃光燈。

    厲閆伸出手擋在了蘇糖唄的眼睛一側,替她擋住了那一閃一閃的燈光。

    為了不讓她走神,厲閆當即拿回了自己的主動權。

    每到情人節這一。

    稠江大橋的燈光每隔三個時都會換一下,而在換燈光的時候,就有一分鍾的黑暗空缺。

    黑暗裏,蘇糖唄不敢置信地看著厲閆,被冷的一個哆嗦,沒有動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