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海別墅門口。

    司機已經在門口等著了,同樣在等著的還有厲閆。

    蘇糖唄對上厲閆的眼睛,生氣地“哼”了一聲,自己一個人鑽進了車後座,不等厲閆就讓司機開車走了。

    厲閆:“……”

    他低頭看著路邊開的正漂亮的花,搖了搖頭。

    時間一晃而過很快就要到了年輕人最喜歡的情人節,由於去年的新年來的早,今年的情人節看起來仿佛遲到了一樣。

    青春洋溢的少年和少女們,準備表白的,準備禮物驚喜,還有安排當行程,各有各的欣喜,整個學校在這個節日的前夕都變得浪漫了起來。

    學校不會強製要求學生麻木的學習,偶爾某一些節日,學校也會組織學生們一起活動。

    而往年到了這個時候。

    厲閆的桌子上總是堆滿了禮物,傅丞一和陸鬆的桌子上也是如此。

    隻是比較厲閆收到的禮物和幾步就是一個表白的經曆,他們會稍稍好一些。

    傅丞一是學校女生心目中公認的白馬王子,偏偏他看似溫柔和煦的脾氣,在麵對這件事情的時候格外的冷淡。

    陸鬆就不一樣了。

    他很高興自己可以收到這麽多的禮物,還有女生們送的情書。

    就是今吧。

    突然覺得後脖子有點冷,總感覺被什麽盯上了一樣,正準備拆禮物的陸鬆回頭就對上了許槿花的眼睛,愣了一下。

    許槿漫不經心地移開目光,好似剛才的對視隻是一個偶然。

    她的桌子上也有不少的禮物。

    “漫漫,你的追求者好多啊!禮物桌子上都放不下了。”

    “啊,你同桌桌子上的這些禮物也都是寫著你的名字耶,漫漫你真的太受歡迎了。”

    “要我是男孩子啊,我也喜歡漫漫這樣漂亮的女孩子。”

    陳琳漫有些無趣地看了一眼自己的桌子,回頭盯著蘇糖唄和厲閆的桌子。

    上麵的禮物因為實在是太多了。

    甚至有人幫著厲閆和蘇糖唄整理一下,按照盒子的大來進行排列,仔細看下來,蘇糖唄收到的禮物居然和厲閆不相上下。

    陳琳漫看著桌子上那些禮物的卡片,對著自己的好友開口,“把卡片拿出來。”

    “啊?”

    “趕緊的。”

    等到好友把禮物外麵的卡片、裏麵的卡片全部都拿出來之後,陳琳漫把桌子上收到的禮盒一個一個的全部搬到了蘇糖唄的位置上。

    桌子上已經放不下了,她就全部放在了椅子上。

    陳琳漫的好基友們都摸不著頭腦,不知道她這是什麽意思,“漫漫,你這是……要向蘇糖唄同學表白?!”

    周圍的人都不敢置信地倒吸一口氣。

    “陳琳漫你牛皮啊!居然要和閆哥搶女朋友!!!”

    “我艸!傳中的曠世絕戀?!”

    “真不愧是我們班的班花啊,這得有多少的男孩子掩麵哭泣啊。”

    “哈哈哈哈哈哈,我很好奇厲大佬來了位置上之後,看到他媳婦兒這麽多的禮物和情書,會不會爆炸。”

    厲閆會不會爆炸,陳琳漫突然有些不在意了,甚至還有些期待他爆炸的樣子。

    至於為什麽要把這些東西送給蘇糖唄,陳琳漫給自己的理由是反正最後這些東西都是丟掉的,不如送給蘇糖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