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這麽多的人啊,不就是一破籠包麽。”

    “我真的好困啊,要不還是讓司機過來排隊,我們去車子裏休息吧。”

    “不太好吧?要是被人知道了……”

    “誰會知道呢?反正我們人已經過來了,保溫的東西也帶著了,隻要到教室裏的時候還是燙的,不就可以了?”

    “但是……厲大佬他……”

    安佳佳本來就困的不行,聽到前麵那饒話覺得也不錯,反正她人已經過來了,隊伍這麽長,她隻是回車子裏休息會,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

    “走吧,會車子裏休息,讓司機過來排隊。”

    她家的司機領的是她的家的工資,過來替她排隊,也算是代表她了。

    “可是……”

    前麵有顧慮的女孩還是覺得這樣不太妥當,之前安佳佳欺負蘇糖唄的時候她隻迎合了一句,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和她們一起承擔的。

    不委屈是假的。

    更重要的是……她的家庭條件是她們這裏最差的。

    “佳佳,我不困,你們去睡吧。”

    “隨便你吧。”

    安佳佳和其他幾個人回自家車子休息的時候,遠遠的看到乖乖排隊的同學,鄙視地譏笑一聲,就讓自家的司機過去排隊了。

    這家籠包的店鋪不大,但是生意非常的紅火。

    蘇糖唄早早的就已經過去了,安佳佳她們的舉動她都看見了,還有一起看見的就是和她一起在這邊吃早餐的厲閆。

    今她是坐厲閆的車車過來的。

    若無其事地瞥開視線,將自己籠子裏的最後一個籠包吃完,她揉了揉圓鼓鼓的肚子,心滿意足地露出了一個憨笑。

    厲閆吃了兩籠,看著比自己還要多一籠的蘇糖唄,他覺得自己以後如果不勤奮一點,多賺一點錢,可能會養不起她。

    “吃飽了?”

    蘇糖唄點零頭,“超飽。”

    “我去打包,你站起來消消食。”

    “好噠。”

    厲閆過去付了錢,又給陸鬆和傅丞一各打包了兩籠,在他出去的時候,正好輪到和安佳佳一起過來,但是沒有去休息一直在排隊的那個女同學。

    厲閆對她並沒有印象,但是對方卻是打從心底裏的驚恐。

    “厲、厲大佬!”

    她慌忙的捂住嘴巴,側過身去。

    厲閆麵無表情地從她身邊經過,不遠處的黑色轎車旁,蘇糖唄正在朝著他揮手。

    開車的是厲閆家的司機。

    一直到厲閆的車子離開之後,那個捂著臉的女同學才鬆了一口氣,不愧是厲大佬,單單是從她的身邊經過,她就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早上的風一吹,就更冷了。

    “同學,你到底要不要買啊,這都幾分鍾了,你不買我們還要買呢。”

    “啊,不好意思,我買的,買的。”

    劫後餘生般感覺的馮葭,直接買了六籠,一邊走一邊在心裏默數著:厲大愧傅校草、陸娘娘、可愛、許美人……

    最後一籠她自己吃,剛剛好,剛剛好。

    馮葭並沒有去坐其他同學的車子,和之前打車來的時候一樣,她自己打車去了學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