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幾乎都是陸鬆的個人口才秀了。

    厲閆和傅丞一沒有阻攔他,陸鬆就跟沒有韁繩撒開了腿跑的野馬,再一次憑借自己的口才把安佳佳她們幾個哭了。

    厲閆在她們的身上,仿佛又看到了時候那幾個揍陸鬆,最後卻被陸鬆給反向罵哭的那幾個胖子的影子。

    許槿花和沈青川更不會拉人了。

    黑嵩堯揉了揉自己有些發疼的腦殼子,即時喊住了陸鬆,製止了他後麵的發揮,“夠了夠了,你們幾個先回教室,安佳佳和你們幾個留一下。”

    白露打算跟著厲閆他們一起離開,可是黑嵩堯這個人精兒並沒有讓她離開,“白露,你也留一下吧。”

    “老師……”

    白露不解地回頭,黑嵩堯沒有解釋,等到蘇糖唄和厲閆他們離開之後,他才慢悠悠地開口,“安佳佳,這件事情你如果希望到此為止,以後少惹事。”

    “老師,明明……”厲閆他們一不在,安佳佳的姐脾氣就又出來了,黑嵩堯反問道,“明明什麽?你是希望父母一輩子的努力就因為你的人性付諸東流?”

    “……”安佳佳沉默了。

    這個個姐脾氣、少爺脾氣的,黑嵩堯在學生看不見的地方翻了一個白眼,他明明是過來做老師的,怎麽有種做保姆的感覺?

    “籠包的店鋪名我會告訴你們,明你們去買了。”

    “每個人2000字的檢討,下周一升旗的時候,自己到升旗台那邊去讀。”

    “我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

    “……”

    安佳佳還想要什麽,可是一想到厲閆的態度和眼神,還有剛才黑嵩堯的話,她到嘴的話又給咽了下去。

    她都不話了,其他的姐妹團也不敢話了。

    “行了,你們回教室裏去,白露,你跟著我來辦公室。”

    黑嵩堯深諳流言蜚語的厲害,在學生多的時候,在這個空教室裏自然是可以談話的,但是如果隻剩下一個女學生……

    作為一個男老師,他的心裏還是瑟瑟發抖的,畢竟家裏的媳婦管的還是非常嚴的。

    主要還是……搓衣板、鍵盤和榴蓮都不是什麽好選擇。

    唉……他太難了。

    白露不知道黑嵩堯在這件事情裏留下自己是為了什麽,眼看著安佳佳她們都回教室了,她卻還是要辦公室。

    咬了咬唇,白露一邊跟在黑嵩堯的後麵,一邊詢問,“老、老師,你留下我是還有什麽、什麽事情要和我嗎?”

    她的聲音和蚊子一樣輕輕的,但是並不會影響黑嵩堯的聽力。

    他工位附近的老師去巡查早自習了,稍遠一點還有三四個老師,看到跟在黑嵩堯身後進來的白露,其他老師也沒有多詢問。

    回到辦公室,喝了一口枸杞茶的黑嵩堯,滿足的歎了一口氣。

    “白露,你知道為什麽老師要單獨留下你嗎?”

    他的眼神仿佛有穿透力一般,讓白露的目光不敢和他直視,“老、老師,我不知道。”

    都是千年的狐狸,但是他比她多了幾十年的功力。

    在學校裏的時候,黑嵩堯也算是有名氣的,當初他是被他媳婦兒倒追的,雖然中間兩個人分開了幾年,但是這幾年黑嵩堯成長的是最快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