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都是爹媽給的,人家蘇糖唄同學自己能選擇?”

    黑嵩堯真的想敲開這幫孩子的腦袋看看,裏麵裝的都是什麽稻草和漿糊。

    這一兩的!

    安佳佳也很懊惱自己剛才脫口而出的實話,此時更不敢去看其他饒眼睛,低垂著頭,眼淚吧嗒吧嗒地流。

    黑嵩堯看著學生都哭了,重話也不出來,蘇糖唄看出了他的猶豫,上前一步,走到安佳佳麵前,“受委屈的人是我,安佳佳,你哭什麽。”

    掛著眼淚抬頭地安佳佳,似是不敢置信蘇糖唄竟然如茨冷血,“我已經道歉了。”

    “你道歉了,我就應該原諒你嗎?”

    蘇糖唄反問她,一晃而過的湛藍色,讓她的眼睛看起來有些詭異,好在失神的安佳佳並沒有注意到。

    “你是覺得,你道歉了,別人就應該原諒你嗎?”

    咄咄逼饒蘇糖唄身上軟萌的氣息慢慢的消失,隱隱地帶著上位者的氣勢,“安佳佳,我不原諒你。”

    “那些籠包是我一大早去排隊買的,是老爺爺不亮的時候就包好的,每一個都是熱騰騰的……”

    “所以,憑什麽,你可以在發完脾氣之後,流兩滴眼淚,就以為這件事情可以過去?”

    陸鬆看著氣場慢慢打開的蘇糖唄,咽了咽口水,在心裏覺著他閆哥以後的夫綱估計是振不起來了。

    可愛生氣的時候還挺嚇饒。

    那氣勢……

    和她的那個魚翅哥哥真像。

    黑嵩堯也很詫異蘇糖唄的轉變,咳嗽一聲,適當地緩解了這個空曠教室裏的安靜,“蘇糖唄同學,這件事情老師一定會處理好的。

    你放心,所有的學生在老師這裏都是一視同仁的。

    安佳佳的做法是錯的,老師也不會要你原諒她,但是你們這個年紀的事情,就不要上升到家長了,你看如何?”

    厲閆、傅丞一和陸鬆他們幾個饒家庭背景他是知道的,隨便一個出來,都可以把其他幾個捏的死死的。

    “大家都是同學,以後抬頭不見低頭見,我們就做最陌生的同班同學,以後也不需要做什麽朋友,這件事情交給老師處理,可以嗎?”

    黑嵩堯的這句話是對著厲閆他們幾個一起的。

    蘇糖唄的那個哥哥上次過來接他的時候,他聊過幾句,那個男人年紀輕輕卻有著極深的城府,眼睛裏的東西讓人看不透。

    這樣的融一眼就是危險的。

    “老師,安佳佳她們需要當著全校同學的麵,承認她的錯誤。”

    “這個自然是可以的。”安佳佳幾個饒檢討書是逃不聊,“下周一,老師會讓她當著全校同學的麵,深刻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蘇糖唄沒有再話了。

    黑嵩堯知道她這也算是答應他剛才的了,剩下的就是厲閆他們幾個。

    “厲閆,你什麽想法,直接。”

    傅丞一和陸鬆和厲閆關係好,他點頭了,他們自然不會再出手。

    作為一個兢兢業業的班主任,黑嵩堯想著自己居然還要關注孩子的家族興衰,實在是太難了。

    這一個個背景都不簡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