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槿花的眼睛帶著一點墨綠,不仔細看不出來。

    此時的陸鬆心頭“砰砰砰”地加速跳躍,因為她的那句話,心跳就跟吃了興奮劑似的,“砰砰砰”不停的加速。

    “那難道不是你善意的謊言嗎?”

    就連他自己的心裏都知道,不管是傅丞一還是厲閆,都比他優秀很多。

    所以許槿花的那些話讓他潛意識裏覺得……

    那些隻不過是她善意的謊言罷了。

    “不是。”

    許槿花的聲音屬於清冷那一掛的,但是今陸鬆卻在裏麵聽出了溫柔的韻味,他的腦子蒙蒙的,就跟泡了水一樣有點發脹。

    許槿花寢室樓的對麵正對著的依舊是女寢室樓。

    而且巧不巧。

    她寢室正對著的竟然是白露的寢室,此時對方正在收拾自己的座位。

    “不是昧著良心的話,也不是善意的謊言。”

    “陸鬆,我是真的覺得你比他們帥。”其實用可愛來形容更加的恰當。

    心跳的不斷加速讓陸鬆下意識丟掉了手裏的手機,整個人如同置身於火爐之中,開始發燙,越來越燙,燙到讓他覺得自己要燒起來了。

    顧不得眼前的對話了,陸鬆直接衝進了浴室裏,連衣服都沒有脫就開始衝水。

    初春冰涼的冷水從花灑上直接澆頭,冷意讓他身上的熱一點一點的降了下去,等到他回過神來的時候,才想起自己的手機還在視頻鄭

    急匆匆套上浴袍出去的陸鬆,抓起沙發上的手機,對麵的人已經掛斷了視頻通話。

    【許槿花:我休息了】

    【許槿花:明還有課,你早點休息】

    陸鬆:……他還沒有問她明早餐想要吃什麽呢。

    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陸鬆靠在沙發的背椅上,濕漉漉的頭發滴著水,被地毯全部吸收,他看著頭頂上的水晶頭,嘴角上揚。

    心裏甜甜的。

    此時還不知道自己是被許槿花給撩聊陸鬆,笑的像地主家200斤的傻兒子。

    許槿花掛了視頻之後並沒有立馬進去,而是蹙眉看著對麵收拾的白露,按照她表現出來的身份,怎麽都不應該選擇住宿吧?

    厲閆、傅丞一、陸鬆……都是每回去住,不他們不習慣寢室裏的生活,單單是他們的家庭,就不太放心他們自己住校。

    白露轉學的當可是帶了好幾個保鏢的,而且她的性格……

    許槿花對她住校的原因有點懷疑。

    白露感覺一道犀利的視線落在自己的身上,等她抬頭看出去的時候,並沒有看到任何可疑的人。

    她已經收拾寢室收拾了半個時了。

    寢室是四人寢。

    其他三個人早在之前就已經非常的熟悉了,而且不是高三(七)班的,是隔壁六班的同學,因為她入學的晚,學校隻能如此分配。

    看了看時間,現在估計是在食堂吃夜宵。

    雖然她現在的經濟取決於陸家,但是深諳人際關係的白露,還是給自己的舍友準備了禮物,某水晶品牌的手鏈。

    雖然配不上自己對外的“身份”,但是也算是資的牌子,對於這些女學生來已經很夠格了,她在心裏譏諷地想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