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眾饒詢問,白露沒有任何的不耐煩,她嬌羞的低頭看起來非常的不好意思,一一解答完,最後才,“我父母都在國外,家族本生意。”

    圍在她身邊的那些男生女生哪一個家裏沒有點資產啊。

    現在聽到白露這麽一,就越發的堅定她家家境不菲,或許和厲閆他們都要差不多。

    “啊,我想起來,你是兩年前出國的白家千金對不對?”

    女孩對於自己的好記性有丟丟的驕傲,聲音也雀躍起來,“我之間和我媽媽參加宴會的時候見過你!不過你們家不是舉家出國了嘛?你怎麽回來了?”

    白露看起來有些緊張,話也是結結巴巴的,“嗯,在、在國外有點水土不服,我父母便讓我回國念書、書,等身體養好一些再出去。”

    “那倒是,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不都咱們稠城出美女嘛~”

    “那你現在是自己一個人在國內嗎?”

    白露看了看那邊趴在桌子上睡覺的陸鬆,點點頭,又搖了搖頭,“我爸媽和、和陸鬆堂哥家認識,他堂哥拜托他照、照顧我。”

    “難怪昨我看到你和陸鬆還有大佬他們一起吃飯,原來你們過去就認識啊。”

    “嗯,認、認識。”

    白露低頭,耳朵紅紅的,看起來又乖巧又容易害羞。

    她這麽一個樣子和之前的蘇糖唄很像,大家自然而然的就把她和蘇糖唄做了比較。

    “白露,你話為什麽結巴啊?”

    怕白露誤會,女生又補充道,“我沒有別的意思,就是之前我們班蘇糖唄話也有點結巴,但是寒假回來後,她就不結巴了。”

    “是的是的,之前她也話一直結巴,後來學校裏有人笑話她,還被厲大佬給教訓了一頓,之後就沒有人再笑話她了。”

    白露聽到這話有點詫異,隨即臉又紅了起來,“之前、之前被嚇過一次,然後、然後就這樣了,是不是很奇怪啊?”

    “沒有沒有,我們都習慣了。”

    “對對對,之前聽蘇糖唄同學習慣了,其實結巴……也挺可愛的。”

    白露感動的點點頭,眼睛紅紅的看著她們,“謝謝、謝謝你們。”

    陳琳漫進來的時候正好看到她這個樣子,嫌棄地了一句“學人精”,其他的人都不敢惹她,隻能安慰白露不要在意。

    “陳琳漫是我們班大姐大,挺凶的,她話你聽聽就算了,別太惹她。”

    “就連陸鬆他們偶爾和她對上都會讓著點,白露你以後就要去惹陳琳漫啊~”

    坐到座位上就拿出自己精致的鏡子照鏡子的陳琳漫,看到了坐在許槿花旁邊位置的蘇糖唄,翻了一個白眼。

    然而內心的想法卻是:這個傻子吃東西為什麽看起來這麽香?

    “我不會和她生氣的。”

    白露露出一個甜甜的笑容,乍一看真的和蘇糖唄笑起來的時候很像,隻不過蘇糖唄是然的呆萌,而她則是偽裝出來的。

    這些還在讀書的富家子弟,有他們的父母護著她們,怎麽可能看的出來白露的道行呢。

    陳琳漫在白露家沒有出國之前,在豪門聚會上也遇到過幾次,但是沒有交流過,也算不上什麽朋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