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在泥堆裏打滾的是鬼啊?!

    不過他如此明確拒絕了,陸宴筠也沒有再多什麽,“把手機給她,你早點回家,別讓家裏齲心。”

    “得嘞。”陸鬆把手機還給了白露,朝著她和保鏢們擺擺手,“走了走了。”

    白露的頭皮因為電話裏的人話的冷意,緊了緊。

    陸宴筠:“今晚你住酒店,明我會讓人安排你去住校。”

    白露不敢有意見,應聲後,對麵的人就掛斷羚話。

    保鏢在把她送到學校附近的一家酒店後,就連人帶車離開了。

    白露推著行李箱站在酒店的大堂,看起來就像是被人拋棄的樣子,別看陸宴筠給了她足夠的麵子,開學報道第一讓這些保鏢送她去學校。

    但是他並沒有給白露過多的錢,一個學期他隻給了少量的生活費。

    如果她隻是在學校裏吃飯自然是足夠的,但是她立的可是白富美人設啊。

    陸宴筠……他這是故意的。

    給了她生活的希望,卻又不給她

    一年前,她家裏人破產,父母被抓,而她雖然躲過一劫卻身無分文,若不是陸宴筠出手,她現在還不知道在做什麽。

    在她看過了世界的冷漠,又被陸宴筠救起,像一個傭人一樣跟在身邊宴筠,見過了更美好的世界後,她怎麽可能願意在底層打爬呢?

    野心不是一點一點的膨脹的,從來都是扶搖直上。

    白露推著行李箱來到了開好的房間裏。

    在她父母出事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裏,她都是食不果腹的狀態,而跟在陸宴筠的身邊,她又看到了太多觸不可及的高貴。

    既然陸宴筠這麽在意那個女孩,那麽她就讓她萬劫不複!

    而厲閆……

    她勢在必得!!!

    早在出國之前,她就喜歡厲閆,隻是對方對她並沒有任何的意思。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在桀驁不馴的孤狼都有了牽引的繩索,而繩索的另外一頭就在那個漂亮的女孩子手裏,隻要她在厲閆身邊,那麽他就有了軟肋。

    而她,正好可以利用。

    陰謀一點一點地在黑暗裏織成密密麻麻的網,每一根網上都是見血封喉的毒。

    “管家伯伯,魚翅哥哥還沒有回來嘛?”

    蘇糖唄在厲閆送自己回家之後,就想要去找蘇鬱遲,她總覺得今那些打著她名號送給同學們的東西,肯定有蘇鬱遲的手臂。

    正在廚房裏忙碌的管家聽到聲音,立馬出來,和藹可親地回答,“是的,先生還沒有回來,姐餓了嗎?馬上就可以開飯了。”

    蘇糖唄略微有些失落,“啊?還沒有回來嗎?”

    她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挺晚的了。

    發給蘇鬱遲的消息也沒有回複,吃完飯又寫完了作業,有些無聊的蘇糖唄準備去區裏散散步,隻是剛出門就在路燈下看到了厲閆。

    以及……他頭頂路燈下的飛蟲部隊。

    開門聲響起來的時候,厲閆就注意到了她,有些詫異這個時間點她還會出來。

    蘇糖唄站在自家門前愣愣地看著厲閆,剛吃飽飯的她腦子有點犯困,如果這個時候轉身回去閆哥會很難過的吧?

    她放在門上的手將最後一點縫隙拉上,門徹底關上,踩著月光瑩白的光輝,慢慢的朝著另一個方向走去,開始給自己消消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