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拿著。”

    厲閆不聽她的,把自己的銀行卡塞進了她的手裏,“無限額,隨便刷,想買什麽買什麽。”

    陸鬆咬住了自己的衣袖,羨慕嫉妒恨,他也想要這種“想買什麽就買什麽”的卡。

    白露捏緊了自己的裙?,掩飾住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突然走過去拉了拉蘇糖唄的胳膊,笑嘻嘻地道,“我也喜歡喝奶茶,我可以、可以和你們一起嘛?”

    厲閆蹙眉。

    他對白露幾乎沒有什麽印象。

    許槿花是因為她和陸鬆的關係,他自動把她歸結到了陸鬆的人那邊去,對許槿花他是放心的,可是這個白露……

    “你想喝不會自己去買嗎?”

    厲閆的話讓白露臉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她的睫毛顫了顫,有點委屈,“厲閆,你真的忘記我是誰了嗎?”

    是“梨花帶雨”有點誇張,但是紅著眼睛的白露看起來特別惹人憐惜。

    隻是厲閆、傅丞一、陸鬆和冷峰幾個人可不是什麽熱心腸的人,對此沒有什麽感覺,許槿花又是一朵冰山雪蓮,更不用了。

    蘇糖唄看了看厲閆的卡,接了過來,放進了自己的錢包裏。

    和蘇鬱遲的卡就隔了一個卡套的距離。

    她從自己的錢包裏取出零錢,對著白露道,“你想喝的話,就走吧。”

    白露咬了咬唇,難過的看了一眼厲閆,後者蹙眉,看著她跟著自家的姑娘一起出去,朝著奶茶店走去。

    不過蘇糖唄把他銀行卡收下的這件事情,還是讓厲閆的心裏開心了不少,一把勾住陸鬆的肩膀,對著傅丞一和冷峰笑著道,“走,請你們喝東西。”

    陸鬆眼睛一亮,“喝什麽呀?”

    “咖啡。”

    “那玩意兒太苦了,爺我不愛喝。”

    “慣的你。”

    “喝喝喝,閆哥請的啥我都愛喝。”

    傅丞一出門的時候往旁邊看了一眼排隊買奶茶的蘇糖唄等人,白露正在和她搭話,蘇糖唄的表情看不出來高興還是不高興。

    這次見麵,她似乎變了很多。

    “丞一,趕緊的啊,在想什麽呢。”陸鬆的聲音由遠及近,厲閆也跟著回頭看了一眼,傅丞一正巧把視線收回來,“來了。”

    許槿花轉頭看向傅丞一的背影,擰了擰眉頭,剛才傅丞一是在看糖糖?

    “花花,你喝什麽呀?花花?”

    “嗯?”

    許槿花抬頭,原來已經輪到她們了,“我和你一樣就好。”

    白露排隊在許槿花的後麵,剛才她就是探著頭在和許槿花話,但是她不怎麽理會她。

    而蘇糖唄和她之間隔了許槿花這個人,更沒有什麽了。

    蘇糖唄點好自己和許槿花的那杯之後,就站到了一旁去等著,許槿花跟著出了隊伍。

    白露原本也要出去的。

    但是……

    蘇糖唄奇怪的看著她,“你不點嗎?”

    “啊?你、你沒有幫我點嗎?”白露吃驚的看著蘇糖唄,似乎很難理解她的行為。

    蘇糖唄點點頭,“沒有點呀,我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麽。”

    “啊,那這樣我自己點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