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鬆繼續玩遊戲去了。

    傅丞一也把注意力再一次調到了外麵的樹枝上。

    參差不齊的嫩芽就像是剛出生的孩子,一點一點的汲取樹枝上的養分,迫切的渴望長大。

    而他呢?

    傅丞一的手再一次去觸碰抽屜裏的糖果禮盒,她已經有了許槿花送給她的糖果盒子,應該不屑於要他的這一份了吧?

    走廊盡頭,樓梯拐角處。

    蘇糖唄緊緊的盯著厲閆手上的糖果盒子,氣鼓了臉,“還給我!”

    厲閆故意把手伸的老高,“不結巴了?”

    他仗著自己身高的優勢,就是不讓她拿到手裏的糖果盒子,甚至還很壞的搖了搖盒子,“這裏麵糖果不少啊。”

    蘇糖唄目測了一下自己和他的身高差距,就算她現在自己跳起來,可能也不一定能夠搶回來他手裏的糖果盒子。

    她索性蹲了下來,低著頭,隻讓他看到她頭頂上的兩個旋兒。

    厲閆原本隻是想要逗逗她,誰知道她會突然蹲下去。

    ……哭了?

    肩膀一抽一抽的,看起來還挺可憐的。

    剛俯身準備看看她是不是真的哭聊厲閆,脖子上一緊,整個人都被蘇糖唄用力拉了下來。

    他的臉埋在她的胸口,手上的糖果盒子被蘇糖唄趁機拿回去,再鬆開手的時候,厲閆的臉看起來“烏漆麻黑”的沉。

    蘇糖唄的心髒緊了緊,“我就是想拿回糖。”

    這些糖果是花花親手做的,很好吃的。

    蘇糖唄把糖果盒子藏在了自己的身後,對著重新站直了身子卻一直不把目光從她身上移開的厲閆道,“你不可以欺負我的。”

    “為什麽不可以。”厲閆挑眉,“我很壞不是嗎?壞到你都不想要理我了,是麽。”

    “不是這樣的。”蘇糖唄低頭,聲音很輕,“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的。”

    元旦節的時候,她已經把自己的秘密展露在他的眼前,那些地上的瑩白珍珠他也都收回去了。

    蘇糖唄瑩亮的大眼睛撲扇撲扇的望著厲閆,“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的。”

    “我也了我不在意。”厲閆上前一步,把她困在了自己和牆壁之間,低頭湊近他的眼睛,“可是你記住了嗎?”

    “……”

    “你沒有記住,蘇糖唄。”

    厲閆冷笑,她不僅沒有記住,還跑了。

    在她後徒馬上就要後腦勺“親吻”到牆壁時,厲閆伸出手一把扣住了她的後腦勺,阻止了初春冰涼的牆壁貼到她。

    ……姑娘應該都怕冷,冰到了,又要紅眼睛了。

    嘴上著埋怨凶狠的話,但是手上的動作卻是非常的誠實。

    蘇糖唄看似整個人都貼在牆壁上,但是實際上並沒有,她被厲閆成保護姿勢護在懷裏。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蘇糖唄推了推厲閆的胸膛,低著頭悶悶的道,“快要上課了……”

    “嗬……”

    厲閆看著姑娘一直不敢抬頭的樣子,嗤笑,“慫包。”

    他的眉眼與他桀驁難訓的氣質一樣,輕挑的時候總給人一種蔑視的感覺,仿佛對方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眼裏。

    蘇糖唄因為剛才搶糖果的事情,衣服都有些亂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