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的開學。

    伴隨著和煦的春風以及戀戀不舍離去的冬寒一起來了。

    厲閆一早就醒了。

    昨夜他早早地就回了半山居的屋子,距離蘇糖唄她離開的那一起,他就很少回到這裏,每一次呆在這裏,他總能想起那個闖進自己生活裏的傻子。

    不,是姑娘。

    厲閆嘴角輕彎,他的改變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啊。

    陸鬆最近也搬到了半山居附近的一個住區,這不一大早就來厲閆家樓下敲門了。

    管家開門,“陸少爺。”

    “閆哥起來了沒有?”陸鬆和管家也不陌生了,直接換了鞋子進門。

    “少爺起了,還沒有下來。”

    “那我上樓找他。”

    管家沒有去攔陸鬆,也攔不住他。

    不過陸鬆剛到樓上就碰到了從房間裏出來的厲閆,麵色一喜,笑著道,“閆哥,早啊,我過來等你一起去學校。”

    隻從上學期經受住厲閆的魔鬼“訓練”後,他們班級可以是這個寒假都過的不錯,畢竟提升的成績放在那裏。

    而他過年時候的紅包更是比去年翻了好幾倍,可把他給樂嗬壞了。

    “不是過來蹭飯的?”

    “這個……嘿嘿。”陸鬆絲毫沒有任何不好意思,反正他都已經習慣厲閆這脾氣了。

    管家已經把早餐都準備好了。

    看到他們下來,立馬把早餐都端了出來。

    雖然早餐都是厲閆愛吃的,可是他吃的不多,反倒是喜歡吃但是對這些不挑食的陸鬆,吃的不少,肚子吃的鼓鼓的,非常滿足。

    “閆哥,走吧,剛提的車,試試去?”

    “……”

    厲閆興致缺缺,出門的時候下意識抬頭看了一眼對麵的別墅,陽台上並沒有人。

    大門依舊緊閉。

    陸鬆看了他一眼,這還有什麽不理解的呢?

    估摸著肯定是和可愛鬧別扭了,這都一個寒假過去了,兩個人還沒有和好?

    “要不要叫上可愛……咳咳,嫂子一起啊?”

    厲閆嘴上雖然沒有,但是眼睛裏分明是想要的,陸鬆主動攬下了這個活兒,開始去按門鈴。

    許久沒有反應。

    本以為家裏沒有人,不過很快蘇鬱遲家裏的管家就出來了。

    “陸少爺,厲少爺。”

    “管家早呀,我們是嫂、咳咳,我們是糖糖的同學,來找糖糖一起去學校的。”

    管家對他們之間的關係門清,笑了笑,不做多語,隻道,“先生一大早就已經親自送姐去學校了,現在應該已經到學校了。”

    本來還有些失望的厲閆,一聽這話,心裏瞬間一鬆,叫上陸鬆兩個人飛快的朝著學校疾馳而去。

    黑嵩堯也剛到學校,看到厲閆和陸鬆這兩個“刺頭”開學第一不僅沒有遲到,甚至比他還要早,他內心非常的感動,熱淚盈眶。

    高三(七)班。

    經過了一個寒假的修生養息,好動、不服管教的同學們見麵後就開始討論著寒假的事情,什麽過年去哪裏玩啊,收到了多少禮物啊……

    話題都止不住。

    許槿花來教室的時候,身上穿著的依舊是校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