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搖搖頭,出去玩她當然開心,隻不是她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的心裏空落落的。

    好像從剛才離開教室的時候開始,她的心裏就很不舒服。

    她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蘇鬱遲,眸光冷凝,蘇鬱遲並沒有告訴她答案,隻是揉了揉她柔順的頭發,“明帶你去看極光,很漂亮的極光。”

    即使他的心再冷,給蘇糖唄的永遠都是溫暖,掌心的溫度傳遞到她的後腦勺,蘇糖唄抿著嘴,乖巧的點點頭。

    追到機場的時候,厲閆還是遲了一步。

    他想要追進去安檢,卻被外麵的工作人員攔住,等他匆匆買票回來的時候,卻找不到蘇鬱遲和蘇糖唄的影子。

    隱藏在黑色長褲裏的筆直雙腿,愣在原地,斂眸之際他無聲的嗤笑:還是沒有追上啊……

    無力地倚靠在走廊的牆壁上,手裏的機票已經被他捏成皺皺的一團,VIP走廊裏靜悄悄的,隻有服務人員走動的聲音。

    “先生,需要幫忙嗎?”

    厲閆冷冷的了一句“不必”,周身的冷意讓對方顫了一下,再看過去的時候,厲閆已經離開了。

    機場的私人休息室。

    蘇糖唄手邊的蛋糕一動沒有動,蘇鬱遲同樣沒有碰觸這裏的食物,助理已經將一切都安排妥當,隻等時間到了他們就可以離開。

    這個寒假,他為自家的姑娘安排了一次行走的學習之旅。

    他會帶她去看遍疾苦和幸福的對立。

    等到他的姑娘能夠承受著這些視界裏的悲歡離合,他才可以真的放心。

    他盡自己一切所能來保護自己的姑娘,未來他所有的一切都是他家姑娘的。

    他會給她最好的一切,會盡全力去滿足她所有的要去。

    如果某一,他不慎離開,他的姑娘也不是誰可以欺負的。

    至於厲閆……

    冷冽陰鷙的眸子迸射出凜厲的刃氣,終究還是太年輕了。

    他們家的姑娘這麽好,如果不是一個可以拋棄一切來護著她的人,他是不會讓她跟著他的。

    這個寒假……

    就是他給厲閆的第一個考驗。

    飛機劃過際之時,厲閆正站在外麵,抬頭看著一架一架的飛機離開。

    最終他還是選擇拿出手機撥打了那個電話。

    “哥……”

    掛羚話。

    厲閆再次看了一眼際,帶著滿身的戾氣朝著約定的地方行駛而去。

    這個寒假,就算是陸鬆都聯係不上厲閆。

    而蘇糖唄跟著蘇鬱遲一個國家一個國家的遊曆,每還要學習各種各樣的課業,蘇鬱遲對她所有的眼裏和包容,她都看在眼裏。

    偶爾心裏也有委屈。

    可是她也隻是躲在自己的房間裏,抱著手機,看著上麵厲閆的聊框,一看就是好久。

    這個寒假,她終究還是忍住了聯係厲閆的躁動。

    而且她的結巴也在一次次的鍛煉之下,治好了,遇上事情的時候,她也沒有再膽怯地躲在身邊饒背後。

    可是隻要有人稍微注意一下,就會發現,除了厲閆在她身邊的時候,她會下意識的依賴之外,即使是在蘇鬱遲的身邊,她都很少躲過。

    “魚翅哥哥,吃晚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