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期末考試最後一門考試結束,蘇鬱遲親自來學校接蘇糖唄。

    邪目上揚,眉頭緊鎖。

    厲閆自從上一次把蘇糖唄送回半山居後,兩個人之間似乎有一條無形的線把兩人隔開。

    大佬心情不好的結果,就是一直到期末考試結束,高三(七)班的同學們才有了一種鬆口氣的感覺,終於解放了!!!

    再這麽熬下去,他們真的要把白頭發都給愁出來了。

    此時眾人好不容易鬆懈的心情在看到教室外麵等待著的蘇鬱遲,女生們“土撥鼠”一樣的尖叫聲再一次上演。

    “哇塞!製服誘惑啊!”

    “果然男人還是穿西裝最有魅力啊!不過……這位帥哥的有點過份帥氣了!”

    “這不是蘇糖唄的哥哥嗎?上一次食堂裏的那件事情,就是他親自過來處理的,聽他來的時候就把律師帶上了,直接給學校發了律師函呢。”

    “這麽酷的嗎?霸道總裁範唉!”

    “我看不想,人家這明明是斯文敗類款型的,你看他鼻子上的眼睛,啊!他鼻子好挺拔!想在上麵玩滑滑梯!!!”

    蘇糖唄聽到眾饒議論聲時,目光和外麵的蘇鬱遲對上,她開心的朝著他揮手,身旁的厲閆臉色沉了下來。

    直接告訴他,蘇鬱遲在這個時間過來並不是什麽好事。

    “他來做什麽?”

    桀驁的少年還是忍不住主動和身邊的蘇糖唄話,深恐自己心裏猜想的事情變為現實。

    抿了抿嘴,蘇糖唄想到之前管家和自己的事情,低頭,“魚翅哥哥,帶、帶我去全球旅協…”

    這段時間她用了很大努力,才控製住自己去以來厲閆的心思。

    平日裏兩個人雖然是同桌,但是話很少。

    班級裏的人都以為他們吵架了,畢竟這都差不多一兩個月了,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明顯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主要是大佬的糟糕心情他們深有體會啊。

    此時大家也都一個個豎著耳朵偷聽厲閆這邊的對麵,唯有考完回到了教室裏的陸鬆,此時趴在桌子上睡的香甜。

    厲閆的臉色很不好看。

    ……

    教室門口。

    蘇鬱遲正在和黑嵩堯話,他看了看教室裏的蘇糖唄,對著黑嵩堯點點頭。

    後者猶豫了一下後,也沒有拒絕他的請求。

    “蘇糖唄同學的成績進步非常快,現在已經是班級前遊,下學期如果繼續保持這個進步速度,到時候二本線是絕對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黑嵩堯覺得自己還是要給家長們多一些期待,對這些孩子他都是真心對待的,“如果再加把勁兒,到時候一本線也可以拚一拚。”

    蘇鬱遲退去陰鬱的目光,從和黑嵩堯話的時候,他就保持著溫潤如玉的儒雅,金色的框架眼睛更讓他的身上多了一股書香氣。

    “這段時間辛苦老師了。”

    黑嵩堯笑著擺擺手,“這本來就是我們老師應該做的,後續成績出來,我們係統會發到你們家長的郵箱裏。”

    蘇鬱遲點頭,“好的。”

    看著如此年輕的“家長”,黑嵩堯想到厲閆對蘇糖唄的態度,他咳嗽了一聲,想著幫自己的學生多美言幾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