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嵩堯最近走路都是雄赳赳氣昂昂的。

    他的這幫未來的霸道總裁和女王們,以後可以不同靠砸錢來贏得眾饒尊敬了!

    嗚嗚嗚,他真的太激動了!!!

    這幫孩子再也不用為繼承家產煩惱了了!知識海洋足夠他們遨遊了!

    瑟瑟發抖的高三(七)班抱團取暖。

    ……嚶嚶嚶,大佬真的太太太嚇人了。

    陳琳漫大學是打算考電影學院的,當然了,她也是學渣一枚,本來還想要在家裏捐個樓什麽的買進去。

    但是現在看著自己的文化課成績,她感覺自己還可以自我搶救一下。

    陸鬆最近都沒有和厲閆一起玩了。

    因為他的語文成績太差了,月考的時候他數學成績憑借選擇題拉了很多的分數,但是語文試卷可是一塌糊塗啊。

    這不。

    今又是被學習委員單獨留下來補作業的一呢~

    陸鬆對此好像也已經習慣了,對於蘇糖唄的好朋友許槿花,他幾乎是當作嫂子的閨蜜來看待的。

    如果自己不交作業,應該會給許槿花造成困擾吧?

    給許槿花造成困擾,就會給嫂子造成困擾吧?

    給嫂子造成了困擾,那不就是給他的閆哥造成困擾?!

    那怎麽能行呢!!!

    身為一起長大的好兄弟,怎麽可以讓兄弟難過呢?!

    所以啊……

    陸鬆是心甘情願留下來補作業的。

    唉……

    他在心裏歎息,都怪作業的遊戲太過迷人,此時捧著一疊沒有修改好的錯題,內心哭唧唧的陸鬆,心裏委屈但是不。

    許槿花就在自己的位置上坐著,作業什麽的都寫完了,要背的知識點她都記住了。

    現在不知道做什麽的她,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那邊不斷撓頭的陸鬆身上。

    對方此時隻想仰長嘯

    ……這他媽誰出的題目啊?!他特麽都不記得啊!

    “不會?”

    許槿花走過來,站在他的身邊,看著他用筆戳著的地方,試卷都被戳出了好幾個洞了。

    陸鬆仰頭看著站在身邊的許槿花,想到她每一次的考試成績,不由得有些羨慕。

    “你是怎麽保持這麽好的成績的?”

    許槿花看著他試卷上題目思索的目光頓了頓,落在他好看的眼睛上,“多看,多讀,多背……就可以了。”

    “那還不如打我一頓呢。”

    陸鬆隻要一想到自己拿著書本啃著的樣子,就覺得那個樣子的自己,怎麽看都不像是個人。

    許槿花看他心情低落,伸手從自己的口袋裏拿出一顆棒棒糖遞給他,“沒關係的。”

    陸鬆接了過來,了句謝謝,隨即感歎,“我要是有你這麽好的成績,我爸媽估計都要大擺宴席了。”

    許槿花看著他剝開棒棒糖的手,很白,很好看,她輕聲低喃,“一個家裏隻要有一個成績好的就可以了。”

    “嗯?你什麽?”

    她的聲音太輕了,陸鬆沒有聽見,許槿花抬頭笑了笑,“沒事,我給你講題吧。”

    她在學習如何和人打交道,如何微笑,如何去一步一步的靠近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