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

    屋外的響動讓蘇糖唄的耳朵動了動,她還沒有拉開窗簾就看到了窗簾上映出來的影子,嚇了一跳,還來不及逃開就被眼前拉開的窗外冷風,給凍眯了眼睛。

    厲閆的受傷腿上都是傷口。

    蘇糖唄她們家的圍牆高的讓他想罵人,好不容易才爬了進來。

    屋子裏暖洋洋的。

    他拉上落地窗,外麵的冷意再一次被隔絕。

    看到在家的蘇糖唄,厲閆走進去一把扣住蘇糖唄的胳膊,纖細的讓人感覺稍不注意就被折斷。

    看到姑娘身上單薄的睡裙,他額頭的青筋狠狠的抽了抽,凶巴巴的語氣裏是藏不住的擔心,“你他媽在家不接勞資電話?!”

    “……”

    蘇糖唄的眼睛紅紅的,看著他凶巴巴的樣子,鼻子又酸了。

    “你、你罵我。”

    “勞資擔心了了一,你罵你不罵你?!”

    蘇糖唄本來就很難過了,結果厲閆一過來就凶巴巴的罵她,鼻子一吸一吸的,直接甩開了他的手,躲進了被窩裏。

    “嗚嗚嗚嗚”的哭聲讓站在屋子裏的厲閆有些無措,他走到床邊看著床上拱起的一團,內心的煩躁找不到發泄口。

    索性也不話,就在床邊不遠處的沙發上坐著。

    手上爬上爬下摩擦出來的傷口,此時正在泛著疼,從牆頭掉下來之後扭到了腳,現在正在一陣一陣的發痛。

    好在看到了姑娘,他心裏的擔憂才是算是鬆了一些。

    但是煩躁依舊在。

    蘇糖唄在被窩裏委屈了好一會兒,才想起來自己的眼淚不能被人給看見,悄默默的把自己的眼淚收拾好,藏到枕頭底下。

    屋子裏靜悄悄的。

    蘇糖唄沒有聽到厲閆離開的聲音,也沒有他走動的聲音,悄悄的掀開了被子,露出一道的縫隙,看出去。

    厲閆的目光也一直落在床上那拱起的一團上,看到那道悄悄掀開的縫隙,他氣笑晾,“哭好了?”

    掀開的被子再一次放下,蘇糖唄悶悶的聲音從被子裏傳來,“……沒有!”

    厲閆:“行,那你繼續。”

    反正他人都來了,等她平靜了他再找他談談。

    他從別墅外麵爬進來的事情,也沒有想過瞞住別墅裏麵的人。

    蘇鬱遲自然是知道他進來的,但是到現在都沒有人過來“請”他離開,想來他們也是默認他進來了。

    等到腿上的痛意過去一點後,厲閆才從沙發上起來,走到床邊。

    脫了自己身上剛才弄髒的大衣掛在了一旁的架子上,屋子裏有暖氣,隻穿襯衫也不會覺得冷。

    他坐到了床邊,受贍腳抽痛了一下,他忍著痛意對著被子裏的姑娘開口道,“蘇糖糖,出來。”

    裏麵沒有動靜。

    “我掀被子了。”

    拉住被子的一角,厲閆作勢就要掀開被子。

    一直暖暖的纖細的手扣住了他的手腕,力氣一如既往的沒有讓人失望,厲閆沒有掙紮,轉手握住了蘇糖唄的手。

    “出來,被子裏悶。”厲閆拉了拉掌心的手,“我有話和你。”

    姑娘的不對勁,在打電話的時候他就察覺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