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氛圍更加陰森,這個密室的冷氣也是所有密室裏麵打的最足的。

    好在厲閆和蘇糖唄穿的都挺多。

    加上之前的“你來追我呀”的運動量,蘇糖唄的臉粉紅粉紅的,還冒著熱氣呢。

    這個密室裏的npc早早的就收到了耳機裏傳來的提醒,對於之前三個同事尖叫的程度,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緊張。

    這他嗎到底誰是npc啊!!!

    為毛他這麽緊張?!

    恐怖的童謠音樂在寂靜的密室裏響起,饒是厲閆都忍不住起了雞皮疙瘩,身體自然反應出來的,低頭一看。

    好家夥,姑娘的眼睛瞪的可真特麽大啊!

    厲閆眼眉俊俏,桀驁不馴,挑眉的時候眼尾帶著一股張狂氣焰,他看著眼前的一切麵色冷峻,提著姑娘的手是一點都沒有鬆開。

    生怕她一個不控製,把這個密室裏的npc給嚇哭了。

    不知道一會兒出去,他需不需要賠償這些npc工作人員的精神損失費。

    光是之前被蘇糖唄追著跑的那個工作人員,估計都夠嗆。

    這個密室的門是密碼鎖。

    找遍了這個密室裏的一切道具,都沒有看到任何和密碼有關係的東西。

    蘇糖唄全程被厲閆提著帽子,就怕她亂來。

    現在他腦殼子還都是尖叫聲,再來一次,別工作人員要哭,他的耳朵都要聾了。

    一圈下來,任何提示的線索都沒有看到,這一點讓厲閆眉頭緊蹙。

    蘇糖唄的目光落在不遠處的那一麵光滑的鐵牆上,對著厲閆好奇外加疑惑地問道,“閆哥,為什麽、麽這間屋子沒、沒贏鬼’啊?”

    躲在鐵牆後麵櫃子裏的“鬼”瑟瑟發抖,耳返裏還有同事們之前哭唧唧的聲音。

    “趕緊出去!躲在櫃子裏修仙啊?!”

    能夠在這個恐怖醫院主題的密室裏擔任npc的,本身膽子肯定不,但是他這一次也沒有想到會遇到膽大的鼻祖啊。

    “主管,我我我有點緊張。”

    “緊張個屁!趕緊出去!後麵還有其他的遊客要進來呢!”

    被迫營業的男npc給自己做了一個全麵的心裏建設後,這才伸出手去推麵前的鐵牆門,然鵝他的手剛觸及貼牆門,門就從外麵打開了。

    昏黃陰暗的房間裏,到處都是消毒水的味道,蘇糖唄方才和厲閆翻翻找找的時候,隨手拿了一個電鋸的道具,看起來挺逼真的,其實是泡沫做的。

    她覺得還挺順手的,就拿在手裏玩著了。

    此時她一隻手舉著道具,一隻手推開了前麵隱藏起來的鐵牆門,背對著厲閆,頭頂的風光一打,看起來比npc還要npc。

    “啊!找到啦!!!”

    蘇糖唄舉著手裏的電鋸道具,看著工作人員得意的笑了出來,“嘿嘿嘿……”

    監控室裏為了配合鐵牆門裏麵準備出去的工作人員,特意按下了恐怖音樂來配合。

    然鵝穿著白色醫生服的工作人員,還沒有來得及出來,就被眼前突然出現的一幕給嚇得尖叫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媽媽呀!!!!我害怕!!!!”

    這樣的場景是如茨熟悉,如茨相似。

    哐duang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