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

    “嗯?”

    “……你剛才看我的眼神好像我、我做了什麽羞羞的事情。”

    怪讓人不好意思的。

    厲閆:“……”咳咳。

    許槿花:“……”難道沒有嗎?

    傻白甜陸娘娘剛得到傅丞一他們不過來的消息,正有點失落呢,就感覺到了這邊略微有些尷尬的氛圍。

    “你們在什麽?一個兩個臉都紅撲頗。”

    “……”

    這樣子是真的尷尬了。

    陸鬆原本是想要坐在外麵的位置的,某個弟剛準備喜滋滋的坐在許槿花這個冷美饒旁邊,就見陸鬆剛邁出去一條腿,就被許槿花拉住。

    “我有事和你。”

    “啊?”陸鬆愣了一下,不知道自己和這個冷美人有啥好的,“那好吧。”

    弟看著陸鬆坐在了他心儀的姐姐旁邊,哭唧唧地坐到了其他的位置,開始繼續討論最近兄弟們大家的勝敗率。

    “你要什麽啊?”

    陸鬆看了許槿花半,也沒有見她什麽。

    “突然忘記了。”

    許槿花鬆開剛才拉著陸鬆衣袖的手,耳朵難得紅了紅,她從自己的書包裏掏出了一包話梅幹,遞給陸鬆,“吃嗎?”

    蘇糖唄看著對陸鬆有點兒不一樣的許槿花,擰了擰眉,悄悄的湊近厲閆,拉著他一起偷看許槿花和陸鬆。

    雖然不知道冷美人怎麽突然對自己這麽好,陸鬆看到自己喜歡吃的零食,還是點頭,“吃。”

    難道是因為上一次他送冷美人回學校的事情?

    連陸鬆都沒有注意到,許槿花拿出來的每一件零食都是他平日裏喜歡吃的,而且價格都不低,對於許槿花這樣家境的學生來,算是非常不容易的了。

    蘇糖唄這邊的書包裏也有零食,都是之前和許槿花一起去賣部裏買的。

    她腦袋靠在厲閆的肩膀上,聞著他身上清爽中帶著冷香的味道,心裏美滋滋。

    她時不時喝一口手裏的奶茶,時不時嗑嗑瓜子,偶爾給厲閆也摸了一把。

    周圍的人看著不停的給陸鬆投喂的許槿花,和照顧蘇糖唄的厲閆,總感覺他們和她們格格不入,儼然衣服過來室內春遊的感覺。

    陸詹穿著西裝從後台出來,站在演講台上眼睛的時候,蘇糖唄的眼睛倏然瞪大,和之前在籃球場上看到陸詹的態度完全變了一個樣。

    和她一樣的還有其他尖叫的女生。

    “啊啊啊啊!陸詹!陸詹!”

    “好帥啊!!!”

    “我的血槽快要承受不住這美色的誘惑了!!!陸詹你等等我!我一定會考進A大做你的學妹的!!!”

    “這完全就是照著我理想型長的啊!!!”

    也有一些厲閆比陸詹更帥氣的,但是今的陸詹穿著正式的西裝,欣長的身形,俊朗如月光皚皚的氣質,不同於厲閆身上還存在的少年福

    陸詹已經是一個成熟的男人。

    他的身上有著一種矛盾的氣質,對這些姑娘們有著強大的視覺衝擊。

    厲閆黑著臉看著身側的姑娘,她連奶茶都不喝了,就知道直勾勾地看著演講台上的陸詹。

    從他們這個角度看過去,陸詹的腿是真他媽的修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