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聽出來這話意思的學生,也是不敢置信的看著許槿花。

    沒有想到學霸罵人都是這麽“文雅”的。

    一個髒字不吐,就暗戳戳把人給罵了。

    程可可她們成績不夠,聽不出許槿花這裏麵罵饒意思,正要她沒事在這裏賣弄什麽學問,原本站在許槿花後麵的蘇糖唄走了出來。

    “花花,和、和她們不通的。”

    許槿花轉身看著蘇糖唄,眼睛裏有些愧疚,為自己來遲了。

    蘇糖唄摸了摸她的頭,“花花已經很、很棒了。”

    所以剩下的事情就交給她來做吧。

    這一次黑嵩堯是在學校,所以接到蘇糖唄電話的時候,他立馬就從教師食堂那邊跑過來了,連帶著一塊兒的其他老師也不放心的過來了。

    許槿花看著黑嵩堯,朝著蘇糖唄眨了眨眼睛,這姑娘這麽又找老師了?

    程可可看到這些老師心裏也慫了。

    立馬裝起了虛弱和無辜,身邊的女同學一看到程可可這個樣子,心裏的“正義副立馬就爆棚,立馬添油加醋的和一起過來的教導主任打報告。

    這邊許槿花和蘇糖唄還沒有話呢,她就先賣慘了,真的不知道哪裏學來的。

    而蘇糖唄也不著急。

    這已經是二次了,教導主任吳檠一看到蘇糖唄的臉,就有些頭疼的揉了揉腦門,“怎麽又是你這個學生。”

    黑嵩堯往蘇糖唄和許槿花的麵前一擋,笑嗬嗬地開口,“老吳,這話就不對了,怎麽能又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班級的學生總是那麽單純。

    遇到看不下去的事情,自然是需要讓老師來處理的,我覺得這件事情我們班級的學生可擔不上‘又’這個字。”

    上一次雖然鬧矛盾的都是他班級裏的事情,但是方苗和伊冉那些事情確實不對,原本學校也隻是讓她們道個歉,回家反省兩周,再回來上課。

    但是哪裏會知道她們最後都要退學,這個也算是她們自己的選擇。

    黑嵩堯家境也不差,雖然長得黑,但是心思非常的通透,這些學生的把戲他自然是不會相信的,於是讓許槿花當著眾老師的麵敘述經過。

    學霸不愧是學霸,簡單直接,緊扣主題。

    蘇糖唄在一旁“崇拜”地看著許槿花,對於她不卑不亢的態度,格外的欣賞。

    黑嵩堯看到蘇糖唄的眼神,搖了搖頭,這麽多人護著這個姑娘,也是她自身的魅力。

    有些時候要一個人善良,就已經是一種傷害。

    “這件事情應該不需要我過多敘述吧?”黑嵩堯看著程可可,繼續道,“這件事情我會找你的班主任溝通,你們要麽現在到隊伍後麵去排隊,要麽就回教室去,”

    程可可終究是學生,對上黑嵩堯的目光不敢吭聲,拉著夥伴直接離開了。

    吳檠他們幾個老師也知道黑嵩堯極其護短,之前伊冉她們幾個雖然犯了錯,可是身為她們的班主任,黑嵩堯還是在學校裏替她們了話。

    一句“她們是錯了,也是我沒有教好”讓眾老師淚目,最後沒有把她們的錯誤記錄到跟隨她們一輩子的檔案裏麵。

    “還沒吃飯吧?走,老師請你們吃紅燒肉去。”

    蘇糖唄看了看許槿花,四目相對,兩個人最後還是跟著黑嵩堯去了教師食堂。

    不想要讓黑嵩堯難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