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的厲閆和陸鬆他們已經去更衣室洗澡換衣服去了。

    許槿花牽著迷迷糊糊的蘇糖唄朝著垃圾桶走去,把手裏陸鬆喝完的果汁杯丟入垃圾桶,又把“望眼欲穿”的蘇糖唄手裏的奶茶空杯子拿過來,丟進去。

    摸了摸她的頭,許槿花比平日裏溫柔了一個度。

    “走吧。”

    陸詹滅了手裏的香煙,看著從更衣室裏出來的一行人,對著自己的遠方表弟招了招手,陸鬆蹙眉,不是很樂意但還是走了過去。

    沒好氣地開口,“幹嘛?!”

    “剛才給你遞水的姑娘,是你的女朋友?”陸詹的眼睛裏寫著大大的八卦兩個字,看來他們陸家的人基因還是非常相似的。

    “你胡什麽!”陸鬆被他嚇的跳腳,一臉的驚恐,蘭花指下意識就翹了起來,“人家還是黃花大閨男,怎麽會有女朋友呢?!”

    陸詹默默的後退了兩步,突然不是很想要承認眼前的人是他的親戚,抽了抽嘴角,沒有忘記剛才許槿花看著他家表弟的眼神。

    狐疑地又看了一眼陸鬆,陸詹突然意味深長的笑了。

    “要不我們打個賭,就賭你未來的老婆是誰。”

    “你有毛病啊?”

    陸鬆表示這個賭一點實際的意義都沒有,但是耐不過陸詹的糾纏啊,最後兩個人以一萬塊賭注,就賭陸鬆以後的媳婦是誰。

    “我出一萬塊,賭你未來的媳婦肯定是剛才給你遞水的姑娘。”

    “屁!”陸鬆深呼吸一口氣,“爺我就賭不是她!”

    陸詹聳了聳肩膀,對他的態度也不生氣,孩子,總是認不清楚自己的想法。

    “乖弟弟,以後遇上什麽感情問題了,歡迎打電話給哥哥求助,看在這十萬塊錢上,哥哥也會幫幫你的。”

    陸鬆:“……”

    他表示拒絕和這個遠方親戚話。

    厲閆他們從更衣室裏重新換好衣服出來,看到的就是陸詹和陸鬆之間詭異的氛圍。

    少年的身後萬丈光芒刺目,陸詹眯了眯眼睛,若有所思地看著厲閆,玩味一笑,“剛才那個姑娘就是你的心上人吧,長得還不是一半的漂亮。”

    厲閆的身上的氣壓瞬間降低到了冰點,冷冷地盯著他,“和你無關。”

    “ok。”和他確實無關。

    陸詹眉目如畫,笑起來的時候還有兩個酒窩,這一點和厲閆很像。

    兩個氣質各有千秋的人,隔著走廊,四目相對。

    陸鬆及時走過來打散了他們之間對峙的氛圍,對著後麵出來的傅丞一和冷峰道,“走吧,走吧,我都餓死了,趕緊去吃飯,晚上不是還有表演麽。”

    傅丞一和冷峰也看了一眼陸詹,後者笑眯眯的點點頭,轉身離開。

    插曲過後。

    陸鬆帶著厲閆他們一起出去吃火鍋。

    蘇糖唄因為約了許槿花吃紅燒肉,直奔食堂二樓,沒有和他們一塊。

    之前被厲閆拒絕獻水的高一學妹,看到許槿花和蘇糖唄進食堂後,立馬跟了過去,就排在她們的身後。

    嘰嘰喳喳的食堂,絲毫沒有影響蘇糖唄對紅燒肉的期待和喜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