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陸鬆又把自己新補充的“貨”,分了一半給蘇糖唄。

    此時的姑娘看著陸鬆的眼神,duangduang的閃亮,就差拉著陸鬆拜把子認兄弟了。

    為了晚上的元旦晚會。

    學校下午原本的課程刪減了一半,給學生們留出時間去安排。

    蘇糖唄跟著許槿花出去看彩排了。

    厲閆和陸鬆、傅丞一以及隔壁的冷峰在籃球場裏盡情揮灑著青春的汗水,而對手就是陸詹和其他臨時組隊的同學,兩方人馬在操場上pk的消息在學校女生八卦群裏快速傳播。

    “走走走,聽大佬和A大校草正在籃球場打球呢!”

    “啊?!陸學長不是在關注彩排嘛?”

    “你是不是啥啊,人家帶同學過來演講的,又不是過來表演的,走個過場就結束了啊。”

    “你們兩個嘀嘀咕咕在什麽呢,趕緊走吧,再不走就沒有好位置了。”

    蘇糖唄和許槿花剛從校門口接過奶茶的外賣,你一杯,我一杯,喝的不亦樂乎。

    傳達室的大爺看著這樣偷偷點外賣的姑娘,無一例外都是奶茶,搖搖頭,默默的端起了蘇糖唄給他點的果茶,滿足的喝了一口。

    ……姑娘就是心腸好啊~

    “花花,我們也去看看吧。”

    蘇糖唄在聽到厲閆也在操場上的時候,眼睛和星星一樣撲扇撲扇的發著光,一旁的許槿花看了手表上的時間,沒有拒絕。

    對比她們步步地走來,其他女生幾乎是“飛馳而過”的速度,蘇糖唄在喝完半杯奶茶後,終於如願的來到了籃球場。

    而此時的pk塞也到了關鍵的時刻。

    “啊啊啊啊啊啊!!!厲閆!厲閆!厲閆!”

    “A大!!!A大!!!A大!!!”

    “傅丞一加油!啊啊啊啊啊——傅丞一加油!!!!”

    “鬆鬆最棒!鬆鬆最棒!”

    “陸娘娘牛皮——”

    “陸詹!陸詹!陸詹加油!陸詹加油!陸詹加油!”

    別看陸鬆平日裏孩子心性,幼稚的不行,但是在籃球上他是有賦的,這大概就是傳中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其中一種表現吧。

    許槿花的目光落在揮汗如雨的少年身上,籃球在他的手上宛如有了生命一樣,帶著光,投進了籃球架上的框裏,成功拉開了比分。

    “閆哥加油!”

    “鬆鬆加油!”

    “一一加油!”

    “峰峰加油!”

    蘇糖唄舉著奶茶的輩子,拉著許槿花的手給厲閆他們隊加油,一點都沒有厚此薄彼,每一個饒名字她都呼喚了。

    最後陸詹他們隊還是輸給了厲閆他們。

    “啊啊啊啊啊啊啊!贏了!贏了!”

    女生們此起彼伏的呼喚聲、尖叫聲宛如一個型的追星現場,蘇糖唄和許槿花也在這些人中間,喊出了一身的汗。

    陸詹看了一眼陸鬆,對著厲閆他們道,“不錯啊,球技很好。”

    相比較厲閆他們這邊的配合默契,陸詹這邊臨時組隊的默契就差了很多,輸了也正常,不過他也不計較,本來就是過來熱身熱身的。

    厲閆淡淡的朝著他點點頭,然後開始在觀眾席上搜索蘇糖唄的身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