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遺憾的蘇糖唄看了看滿桌的飯菜。

    對於蘇鬱遲這樣不按時吃飯的習慣表示不喜歡,她可得和魚翅哥哥好好。

    ……一日三餐,一定要準時吃噠!

    蘇糖唄看到管家手裏拿著的飯菜盤子,卷翹的睫毛眨了眨。

    她總覺得自己在這邊大吃特吃,而蘇鬱遲卻在書房裏為了她的學費、零食還有買漂亮的裙子努力奮鬥……有點過意不去。

    “管家伯伯,我、我去給魚翅哥哥送飯吧!”

    “……那就辛苦姐了。”

    管家想到自家先生連日來的改變,笑眯眯的把菜盤子遞給了蘇糖唄。

    力大無窮的蘇糖唄看了一眼厲閆,乖巧地開口,“閆哥,我去給魚翅哥哥送、送飯,一會兒就下來。”

    厲閆的眼睛眯了眯,看著“蹬蹬蹬”跑向電梯的身影。

    等到蘇糖唄下來的時候,她的心情明顯好了很多,隻要魚翅哥哥每能夠好好吃飯,她就安心了。

    ……零食有保障了,嘻嘻嘻。

    “花花,你吃這個,這個敲、敲好吃的。”

    “閆哥喝、喝湯,暖暖身子。”

    “花花,花花,你要多次肉肉,不然長、長不高的。”

    蘇糖唄的理想就是和厲閆長得一樣高,然鵝她看了看自己和厲閆目前的差距。

    默默的扒拉米飯,暗暗決定今一定要比昨多次一碗米飯。

    一頓飯下來。

    許槿花的碗裏是最滿的,厲閆是其次。

    隻有陸鬆就像是有了二胎之後需要自力更生的大孩子一樣,每一口菜都是自己夾的,每一口湯都是自己舀的,心裏委屈巴巴的。

    許槿花看著不停給她夾材蘇糖唄,清冷的目光裏夾雜了一絲複雜,握著筷子的手緊了緊。

    在低頭的時候,隨著米飯和飯菜一起吞咽進了肚子裏。

    厲閆看著乖巧吃飯的蘇糖唄,白皙的幾分因為喝了湯之後染上了一抹粉紅。

    白玉一般的手指握著自己的筷子,吃的格外的歡騰。

    黑發半落在額前,遮住了厲閆的半邊眸色。

    他看著手邊那碗剛盛的熱湯,臉上的冷漠,觸手的溫熱,終究修長的手指還是端起那碗湯,露出一個溫柔又意味深長的笑。

    之前因為蘇糖唄給蘇鬱遲送晚飯這個舉動而衍生的躁意,也逐漸退去。

    瞥及女孩嘴角邊的油漬,厲閆抽過桌上的紙巾,開口。

    “蘇糖糖,抬頭。”

    姑娘疑惑不解的聽從他的話,聞著他身上傳來的冷香,就像是她喝檸檬水的時候總喜歡加冰塊一樣,那麽清爽。

    指尖遊移在她的唇角,替她擦拭去那些油膩,隨手將紙巾丟入了桌角的垃圾桶裏。

    波光瀲灩的俊眸裏無暇深邃,對於自己剛才的舉動並沒有覺得有任何的不妥。

    蘇糖唄看了看他,隨即又專注的投入到了吃飯當鄭

    陸鬆和許槿花對視了一眼,和厲閆同學那麽久,什麽時候見到過剛才那個樣子的厲閆過?

    陸鬆沉思,似乎從可愛出現之後,他們家的閆哥就有了一種“老父親”的氣質。

    猛的搖了搖頭,陸鬆極力地回想過去厲閆打架時候的瀟灑身姿,終於把剛才那個“老父親寵溺女兒”的厲閆,從自己的腦子裏趕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