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醒過來看到的第一個人,是厲閆。

    姑娘揉了揉睡飽聊眼睛,一臉的“憨”樣。

    厲閆深邃中帶著黑棕色的眸底,緩緩地鬆了一口氣,看著她的目光也褪去了過往的桀驁不馴,在她的麵前化身溫柔的樣子。

    一個陸鬆怎麽都不會相信的厲閆。

    剛給蘇糖唄削了一個“醜不垃圾”的蘋果,厲閆就收到了陸鬆發過來的消息。

    【找到那個發布論壇的人了。】

    【閆哥,要不要把人帶出來“教育”一下?】

    厲閆在想怎麽處理獵物的時候,手指會下意識的轉動手裏的東西,此時的手機被他隨意地把玩著,看著姑娘吃著沒剩下多少肉的蘋果的滿足樣子。

    起身,將目光裏的淩厲和戾氣藏起來。

    夜晚。

    寂靜的巷子裏。

    厲閆慵懶散漫地靠在牆邊,看著那邊跪在地上求饒的男生,也沒有做起來的動作,也就是帶了一幫兄弟將他圍起來。

    打架?

    不不不,自從答應了姑娘不“輕易”打架之後,厲閆的行為處事就“文明”多了。

    剛讀完一個“恐怖故事”的弟,看向厲閆,“閆哥,還要繼續嗎?”

    “繼續。”

    “好咧!!!”

    最喜歡看恐怖故事的弟,激動地拿出自己私藏的好東西,這些可都是他最喜歡的大大寫的成名之作啊,平時他還不願意拿出來分享的。

    而這個在南山中學校園論壇上發布一條條詆毀蘇糖唄言論的男生,按照陸鬆查出來的消息,據是最怕“神秘”存在的一些東西。

    這不。

    “貼心”的厲閆直接讓陸鬆找到這方麵的“人才”,專門給他來了一個朗誦會。

    最讓那個男生崩潰的是,陸鬆的這位兄弟在氛圍渲染上格外的在行,剛才那一個“短片故事”就在他深情並茂的講解下,嚇的他感覺“周圍全是神秘介質”。

    “我跟你,這一本絕了!保證你聽完一個月都睡不著覺!”

    身邊配合著弟讀故事的另一個人,默契地打開非常富有渲染力的音樂。

    在這個寂靜的巷子裏,一個讓人啼笑皆非的“文明”事件正在上演。

    “和我們這裏一樣的一條寂靜的巷子,有一個年輕人被一堵牆擋在了麵前,他轉身跑啊跑啊跑啊,那牆就跟有生命一樣……追啊……追啊……突然伸出了一隻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淨的牆麵突然出現了血淋淋的一幕……啊!你看!像不像你旁邊的這麵牆?”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就連膽子還算大,不怕這些東西的陸鬆。

    在聽到自己這位兄弟深情並茂的講解之後,周身的汗毛都豎立了起來。

    其他一起過來的兄弟們,也都搓了搓自己的胳膊。

    這的也太特麽……

    嚇人了!

    不去書真的是浪費這才藝!

    弟無辜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兄弟們,他這的才是哪兒啊,他感覺自己還影上升”的空間,今正好練練手。

    厲閆的臉,一半隱藏在黑暗裏,一半被路邊暖黃色的光……照出精致的輪廓,帶著徹骨的冷意,令人心生寒意。

    “我,我,我告訴你們是誰讓我做的!”

    “求求你們不要再讀了!”

    “我、我真的害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