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看這些的時候嗎?英語單詞背了?”

    “……”蘇糖唄搖搖頭。

    “語文的詩句都會了?”

    “……”蘇糖唄不好意思的低頭,“還、還沒櫻”

    “那還有心思看這些?!”厲閆從她的書包裏,抽出英文課本,找到昨上課的內容,“現在開始背,背不出來今不許喝奶茶。”

    蘇糖唄震驚地抬頭:“!!!”

    奶茶就是她的命根子啊!!!怎麽可以不喝呢!!!

    在她“發功”撒嬌之前,厲閆直接斷了她的心思,“你也可以不背,以後都不用背,正好把奶茶給戒了。”

    此時的厲閆在蘇糖唄的心裏就是“喪心病狂”的魔鬼。

    ……閆哥變了。

    ……一點都沒有之前的可愛了。

    厲閆:嗬!

    蘇糖唄回到教室後就捧著英語書一直在“啃(背)”,而另一邊同樣一大早就非常不快樂且沒有精神的陸鬆,垂頭喪氣的就跟昨剛被綠了,結果對象還是自己兄弟一樣的頹廢。

    陸鬆:總之本娘娘心情非常糟糕。

    傅丞一一日既往的維持著自己的高冷人設,其他人也不敢打他的主義。

    平日裏懶散、無心學習的厲閆,卻突然拿出了數學試卷,還是蘇糖唄做過的數學試卷,越看眉頭皺的越緊。

    而他的眉頭皺的越近,班級裏的聲音越就,一個個都不敢吭聲。

    以至於慕飽飽過來上英語課的時候,都被教室裏寂靜的氛圍給嚇了一跳,他警惕地看了一眼講台,確定沒影惡作劇”和“埋伏”之後,才鬆了一口氣。

    “今上課之前,我先來抽背一下,背不出來的同學,把昨課上的單詞每一個抄寫二十遍,包括單詞的解釋!”

    話音一落,底下的嗷嚎聲就起來了。

    “我去!不至於吧,昨課上最少講了二十個單詞有吧?單詞加解釋,一個二十遍,那不就是二百個?”

    “這算什麽,你沒看這些單詞的中文釋意有多長,抄寫單詞還算好的,最苦的是這些翻譯啊。”

    “千萬不要抽到我,我最討厭抄寫東西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霸保佑我,也不要抽都我,我願意用午餐吃不到紅燒肉作為交換,拜托,拜停”

    蘇糖唄的心裏也有些緊張。

    她看著慕飽飽抽查了一個又一個同學,果不其然,除了許槿花全部都背出來了,且解釋沒有問題之外,其他的同學都栽了。

    “要死了!我不想要抄寫啊!”

    “這老師也太賊了吧,平日裏都隻抽五個人,今都八個了,我怎麽這麽倒黴啊!”

    蘇糖唄也默默的握緊了手裏的課本,默默的祈禱不要抽到她。

    “蘇糖唄,這一個你來。”

    隻背了前麵十八個單詞的蘇糖唄,好巧不巧,被抽中的那個單詞是最後一個。

    她眼睛轉了轉,不出意外地沒有背出來。

    她扯了扯厲閆的衣服,後者隻是淡淡地瞥了她一眼,不吭聲。

    也算是給她長一個記性。

    慕飽飽也不覺得奇怪,把她的名字打了一個勾勾,“坐下吧,下午第一節課前,二十遍全部抄完交到我這邊。”

    蘇糖唄坐下後就很生氣,故意“哼”了一聲不理厲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