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的?!

    冰淇淋呢?!

    雪糕呢?!

    她的快樂源泉呢?!

    剛從外麵回來的厲閆,進門後正打算是看看蘇糖唄醒了沒有,就被廚房裏蹲在冰箱門口感歎“生活好難”的蘇糖唄給嚇到了。

    買回來的東西隨手丟在了沙發上,厲閆走過去倚靠在廚房門上,居高臨下望著蘇糖唄。

    對方抬頭看了他一眼,給了一個“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銀”的眼神。

    低頭。

    而且還開始歎氣起來了。

    蘇糖唄蹲在冰箱前,想著剛才看到的空空如也的冰箱,雙手撐著下巴,歎息,“唉……”

    厲閆被她的這個樣子逗笑了,微微俯身,看著她開口。

    “我,你蹲在這裏做什麽?”

    神色淡漠的少年隻有在麵對她的時候,才會不吝嗇自己的笑容,“歎什麽氣?”

    “冰淇淋,沒有了,雪糕,也沒有了。”

    蘇糖唄看著厲閆又歎了一口氣。

    厲閆愣了一下,想到自己之前讓人把冰箱裏的冰淇淋和雪糕都給丟了,就因為這個姑娘在自己家裏吃不到冰淇淋和雪糕,每次到他這裏,一吃就不停。

    冷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總是不好的。

    厲閆將蘇糖唄從地上拉了起來,站到自己的麵前,尾音上揚,,“蘇糖糖,已經是冬了,你還想著吃雪糕、冰淇淋,能耐了啊。”

    蘇糖唄的心思暴露後,看了一眼厲閆,發現他並沒影妥協”,悄悄地收回了自己的心思,乖巧的點頭,“那就不、不吃了。”

    睡了一個下午,再加上在冰箱前的“沉思”,外麵的太陽也裹了睡衣,悄悄地躲進了雲層裏,拉長了餘暉的昏黃身影。

    她看著厲閆挽起襯衫的手肘,雖然比不上她的白嫩肌膚,可看起來也是白皙的,她的是視線集中在他白皙修長的手上,真的好漂亮。

    蘇糖唄潛意識地就握了上去,“閆哥的手,漂亮。”

    平日都喜歡拉著他的衣袖,但是她沒有告訴厲閆的是,她更喜歡牽著他的手,暖暖的,忍不住就多摸了摸。

    “蘇糖糖。”

    炙熱的視線落在姑娘“蹂躪”自己手的手上,低沉的聲音在她的頭頂上方響起,厲閆略顯涼薄的唇角一邊上揚,帶著痞氣,勾起一抹玩味的笑。

    “你現在是越來越會占我便宜了。”

    蘇糖唄迷茫地抬頭,下意識地望向他的眼睛。

    ……閆哥的眼睛,也好漂亮啊。

    她的手不自覺地移動到了厲閆的臉上,臉頰一側被一隻手輕柔地貼著,厲閆嘴角的笑容僵住,看著她的目光逐漸深邃。

    “我喜歡,閆哥的,眼睛。”

    “像大海裏的星星。”

    清脆的笑聲,拉回厲閆“逃跑”的思緒,他盯著姑娘眼睛裏的驚豔,沉下心思。

    蘇糖唄的鼻子嗅了嗅,聞到了一點讓他不太舒服的味道,蹙眉,原本想要摸一摸厲閆眼睛的手也收了回來。

    姑娘這嫌棄的樣子,讓厲閆也跟著下意識地看了自己一眼。

    想起來之前去買東西的時候,路邊有幾個人在抽煙,應該是那個時候沾染上的煙味,不濃鬱,但是湊近了也能聞到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