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一臉激動的樣子,看著厲閆的眼神也是閃閃發光的那種,“呀!真的可以聽見啊~”

    厲閆看著她好奇的樣子,重新點開一局,“要不要玩?”

    “嗯嗯。”蘇糖唄點頭。

    厲閆把規則什麽的和她了一遍,又囑咐陸鬆他們帶著一點她,轉身出去準備吃點東西。

    一開始他也沒有想到姑娘的水平有多好,或者是有多差,隻是讓她在這裏打發時間來著的,但是厲閆回來後,看著自己從某鑽掉到某銅的差距……

    他開始不得不審視蘇糖唄,她身上是不是有什麽“特異功能”呢?

    怎麽就能夠掉級掉的這麽的快呢?!

    遊戲語音裏,陸鬆的聲音仿佛已經對人世間失去了希望。

    “嫂子,祖宗!”

    “我求求你放過我們吧,你要虐就虐閆哥的賬號就好了,反正他可以自己打回去,但是我們兄弟幾個練級不容易啊,嗚哇——”

    “我熬了好幾個通宵的王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兒啊——是爸爸對不起你啊——”

    “我以為我可以,結果我不行,嗚嗚嗚嗚嗚,玩遊戲真的太難啦——”

    “媽媽,我想要學習了——”

    整個房間裏都是對麵其他和蘇糖唄玩遊戲的哀嚎聲。

    遊戲房裏吹過一陣風,帶過厲閆剛剛打開的房門,陸鬆敏銳地察覺到了對麵的動靜。

    “閆哥,是你嗎?”

    濃鬱、誇張的情感渲染,厲閆又一種自己是他失散多年的老父親的感覺。

    “咳咳。”厲閆把自己手裏的果盤遞給蘇糖唄,對方還有些摸不清楚現在的情況,開心的道謝,“哇!謝謝閆哥~mua~”

    厲閆重新坐回羚腦前麵,看了一下之前的戰況。

    姑娘成功把這幾個兄弟給“虐”哭了。

    陸鬆哭哭唧唧的聲音傳來,“閆哥,家教很重要啊~嫂子該不會是對麵派過來的奸細吧?她一個人都帶著大家一起團滅了!!!”

    聲音裏的控訴情感渲染的格外到位,其他幾個和陸鬆性格相近的人,也開始哭哭啼啼地訴著自己的委屈。

    “哭什麽,帶你們打回來就是。”

    厲閆看著列表裏的戰況,再看一眼那邊捧著果盤專注地吃著的姑娘,搖了搖頭,對著陸鬆他們道,“開始吧,爸爸帶你們把江山重新拿回來。”

    對麵的陸鬆還有些不放心。

    “厲閆,確定是你親自上吧?我可就一顆星星了,再沒有我就……我就……”

    陸鬆“嗚哇”一聲嚎了出來。

    “我就不活啦——”

    “囉嗦。”

    厲閆重新組隊。

    另一隊的人沉浸在連番的喜悅中,還沒有出來,就看到這邊又開始了。

    對麵的人打開話筒,嘲笑道,“厲閆,承讓啊,沒有想到你的成績居然連學生都不如啊,幹脆讓我侄子和你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什麽南山中學的校霸啊,我看是笑話吧,就這菜雞的水平,之前的成績該不會是找人代打的吧?”

    厲閆這邊的語音隻和隊裏的人通,但是對麵的不一樣。

    厲閆沒有話,以自己的實力把對方的嘲笑全部都還了回去。

    “一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