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鬱遲在這個時候推門口走了進來,打開房間裏的燈,來到床邊看著姑娘,“怎麽了?是不是做噩夢了?”

    蘇糖唄的眼角擒著淚珠點點,“魚翅哥哥,我夢的哥哥了。”

    “乖,沒事的。”蘇鬱遲把姑娘抱在懷裏,傾盡自己所有的溫柔安慰著,“隻是夢,我們很快就可以找到你哥哥的。”

    蘇糖唄抓著蘇鬱遲的衣袖,悶著聲音問道,“……還要多久呀?”

    “很快,很快。”

    蘇鬱遲哄著姑娘的聲音和在外麵的殺伐果斷完全不同,在家裏,他就是蘇糖唄的“哥哥”,永遠對她溫柔的哥哥。

    “還困不困?要不要再睡一會兒?”

    蘇糖唄搖搖頭,剛才的夢境讓她沒有辦法再入睡,“不睡了。”

    “好。”蘇鬱遲給她時間整理,先走出去,還不忘帶上們,“你先醒醒神,好了自己出來。”

    蘇糖唄點點頭。

    想到自己要送給蘇鬱遲的禮物,她四周找了找,並沒有看到盒子。

    急忙收拾了一下自己出去。

    “魚翅哥哥,我給你的聖誕節禮物,你看到了嗎?”

    “嗯,在這裏。”

    蘇鬱遲打開抽屜拿出來裏麵的盒子,蘇糖唄踩著拖鞋跑過去,蘇鬱遲的目光一緊,“慢一點,別摔著了。”

    “不會噠。”蘇糖唄打開那個盒子,拿出裏麵的手表遞給他,“魚翅哥哥,你試試。”

    蘇鬱遲看著她蔥白的手指裏那個手表,抿了抿嘴角,似有一些猶豫,蘇糖唄的手收回來了一些,“魚翅哥哥是不是不喜歡?”

    “沒有,我很喜歡。”

    他主動把自己手表上帶了很久很久的舊手表拿了下來。

    “把表給我吧。”

    “我幫魚翅哥哥戴吧~”

    蘇糖唄主動表示自己要給他帶手表,蘇鬱遲又拒絕了一次,可是耐不過姑娘的軟磨硬泡,隻是心的讓自己的手背朝下。

    之前給厲閆戴過手表的蘇糖唄已經有過經驗了,隻是再給蘇鬱遲扣手表扣子的時候,因為是最新的款式,她還有些不太熟悉。

    “魚翅哥哥,你把掌心朝上,我這邊有點扣、扣不上。”

    “……我自己來吧。”

    “不用不用,馬上就好啦。”見蘇鬱遲沒有把掌心翻上來,蘇糖唄索性自己動手了,“這是……什麽?”

    她看著蘇鬱遲手腕上那一條明顯的疤痕,看起來像是傷口愈合之後的樣子。

    還不等她去觸碰,蘇鬱遲就把手抽了回來,自己把手表戴好了,“沒事,之前不心受傷了,留了疤痕。”

    蘇糖唄把目光落在蘇鬱遲的身上,擰眉,“那個時候,魚翅哥哥一定很痛吧。”

    蘇鬱遲的心顫了顫,冷靜的開口,“……還好。”

    “吹吹就不痛了。”蘇糖唄學著電視劇裏的辦法,拉過蘇鬱遲的手,對著他帶著手表的地方,吹了一口氣,又了一句,“吹吹就不痛啦~”

    蘇鬱遲:“……”

    眸底的陰鷙在對上她明媚燦爛的笑容後,漸漸地消退,蒼白的臉色依舊如往常一樣,即使如此也掩蓋不了他精致的容貌。

    殷紅的唇色似乎都緊跟著淡了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