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蘇糖唄一早醒來的時候,她的房間裏就堆滿了蘇鬱遲給她準備的禮物,大大在房間的地毯上壘起了一座山。

    “哇!!!!”

    這是蘇糖唄在陸地上過的第一個聖誕節,之前她根本就不知道,原來還有這麽多可以收禮物的節日,開心地在房間裏直嗷嗚。

    蘇鬱遲路過她房間的時候,被裏麵開心的嗷嗚聲給嚇了一跳。

    管家在一旁道,“姐應該是看到房間裏的禮物了。”

    蘇鬱遲淡淡地開口:“嗯。”

    那些禮物都是他出國的時候,有他親自去挑選的,也有讓人去買的,無一不是精品。

    早餐時間。

    蘇糖唄看到餐桌旁看著報紙的蘇鬱遲,穿著拖鞋“噠噠噠”地跑到了他身邊,“魚翅哥哥,早安啊~”

    蘇鬱遲眸色深邃如幽冷寒潭,在望向她之際,被春日裏的暖陽融化,輕柔地開口,“嗯,早安。”

    “我今穿拖鞋啦~”

    蘇糖唄見他盯著自己的腳,立馬坐在椅子上把自己的腳丫子露出來,穿著拖鞋的腳趾頭圓潤可愛,讓蘇鬱遲的眸色更深了一些。

    “襪子沒穿。”

    到這裏,蘇糖唄還覺得奇怪呢。

    “不是,聖誕老爺爺會給襪子嗎?我、我沒有看到襪子啊。”

    之前她餓著肚子糾結要穿自己襪子,還是聖誕老爺爺送的襪子,看著時間差不多到早餐的時間了,不想讓蘇鬱遲久等的她,索性就先不穿了。

    蘇鬱遲倒是沒有想到她會這個。

    “那聖誕老爺爺一定是忘記了,光顧著給糖果準備禮物了。”

    蘇鬱遲給了管家一個眼神,繼續道,“等你吃完早餐上樓,聖誕老爺爺肯定已經把聖誕襪放在床頭了。”

    “真的嗎?”真的姑娘沉浸在美好的童話裏,而為她營造了這個童話的國王,殷紅的唇色似乎更深了,“當然。”

    早餐時間結束後,蘇糖唄就開心地回房間拆禮物去了。

    而蘇鬱遲的那雙聖誕老人忘記送過來的襪子,也真的出現在了她的床頭。

    綠色的襪子毛茸茸的,穿在腳上特別暖,也特別可愛。

    蘇糖唄拿出自己提前準備好的禮物,“蹬蹬蹬”又踩著自己的拖鞋跑上了樓,她很少來蘇鬱遲的房間,但也不是沒有來過。

    乖巧的敲敲門。

    沒有聽到聲音,蘇糖唄手握著門把手對著裏麵道,“魚翅哥哥,我進來咯。”

    整個房間都是漆黑的布局。

    即使已經是亮了,但是百分百遮光的窗簾還是擋住了外麵所有的光線,隻有一頂微的壁燈散發出柔弱的光芒。

    浴室倒是有燈光亮起來,隱隱地傳來水聲。

    蘇糖唄雖然來過幾次,可還是不太習慣這裏的完全黑色,和她房間裏的暖調布置完全不一樣,這裏給她一種很冷很冷的感覺。

    仿佛住在這裏的人,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不敢興趣一樣。

    蘇糖唄的心顫了一下。

    整個房間裏的東西全部都可以一眼望盡,也沒有沙發椅子什麽的可以坐的地方,想到蘇鬱遲應該是在洗澡,蘇糖唄索性脫了拖鞋坐在床上等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