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槿花自從蘇糖唄上一次幫助她之後,兩個饒關係發生了質一樣的飛升,許槿花平日裏和她的話也多了不少。

    她過去從來沒有因為自己的身世,而有任何的自卑,原生家庭是她所不能選擇的。

    如今也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報答蘇糖唄一次次對她的幫助,每一次,每一筆,她都記在心裏,不敢忘,也不能忘。

    厲閆和蘇糖唄雙雙回來上課的事情,學校裏很快就傳遍了,而她一回學校就被叫去教導處的事情,也傳了開來。

    不少富二代裙子裏的人都知道了伊冉她們家裏發生的事情,這些沒有經曆過挫折地富二代,都被自己的父母耳提麵命。

    離蘇糖唄遠一點,不要去招惹她。

    富二代們:emmm……有厲閆這樣的大佬保駕護航他們也特麽靠近不了啊!

    伊冉和方苗一行人都轉學了,後麵的事情伴隨著緊張的高三生活,大家也都沒有再去注意,同學之間的關係融洽了很多。

    現在的蘇糖唄可以是高三(七)班的團寵了,厲閆對此不發表言論。

    蘇糖唄搬回了半山居。

    厲閆原本不想回去的,但是耐不過姑娘的撒嬌,一來二去,也就回去了。

    兩家饒管家都熟悉了。

    每晚上討論的第一件事,今兩位祖宗吃什麽?

    反正蘇糖唄基本都在厲閆家裏,吃什麽的重任就落在了厲閆家管家身上。

    時間一晃而過。

    初雪未落。

    聖誕節的氛圍已經籠罩了大街巷,情侶們也開始互相準備禮物起來,就連學校裏的學生們也變得越來越活躍了。

    “聖誕節我家哥哥要來稠城開演唱會,啊啊啊啊啊啊,我激動的心髒啊!!!”

    “熬不住了!熬不住了!”

    “今年聖誕節,我媽帶我出國去玩,我可以隨便刷卡買買買。”

    “啊!好羨慕你啊,聖誕節在周末,居然還出國玩~”

    “這有啥,不就是出個國嘛。”

    “給你看我家哥哥的盛世美顏,是不是超級帥氣的?!!!”

    “你想聽實話嗎?”

    “怎麽,我家哥哥不帥嗎?!”

    “我感覺還是我們班大佬比較帥,傅丞一和陸鬆也都不錯啊……”

    聽到陸鬆的名字,許槿花和沈青川同時抬頭,看了一眼後座趴在位置上睡的口水直流的陸鬆,其他人也看了過去。

    “帥是帥,但就是睡的太隨性了。”

    “我覺得傅丞一真的是漫畫裏走出來的那種男主角,舉手投足都是貴氣,我站我們家傅丞一,他帥!”

    “拉倒吧你,上一回你還厲閆是你心上人呢,怎麽這麽快就換目標了啊?”

    “那你也不看看大佬對人姑娘的那個寵愛程度,你覺得其他人有戲嗎?!”

    大家隻要想到厲閆對蘇糖唄無盡寵愛的一幕,紛紛抖了一下,不敢想。

    “沒戲,沒戲,不過咱們班裏可愛最近是不是成為校花啦?我看論壇上評選是不是第一名。”

    “不管是不是,人家現在有大佬全程嗬護,是不是想他也不重要了。”

    厲閆雖然性子野,脾氣還不好,但是在蘇糖唄麵前他的鋒芒都收了起來,尤其是揉姑娘頭發的時候,簡直是寵無下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