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什麽呢。”他感覺自己把所有的耐心都用在它身上了,“這麽認真。”

    蘇糖唄抬頭有些局促不安地看著他,“閆哥,我是不是……又、又給你惹禍了?”

    厲閆沒有想到會聽到這樣的話,倏然一笑,“你也知道你自己給我惹了很多事啊。”

    蘇糖唄一聽他的這話,心裏立馬急了,慌忙解釋,“是、是她先把吃的丟掉的,浪費、浪費是不好的行為,是、是可恥的。”

    她越是緊張就越是不清楚話,看著厲閆的樣子差點哭了。

    “乖,不怪你。”

    依照厲閆自己的性子,他做的事情也沒有比姑娘好到哪裏去。

    何況這次的事情蘇糖唄根本就沒有錯。

    摟過她的肩膀,厲閆哄著懷裏的姑娘,“這次的事情你沒錯,是齊繯的問題,乖,不委屈了,餓不餓,要不要再吃點東西?”

    蘇糖唄在他的懷裏搖搖頭,一開始她還不覺得委屈,現在聽厲閆這麽一哄,鼻子就有點酸酸的,悶聲地開口,“餓……”

    厲閆第一次“煮”了泡麵,沒有糊,能吃。

    第二次想要親手煮一份“有感情”的麵,最後變成了麵糊糊。

    第三次……

    厲閆和蘇糖唄兩個人看著眼前不知道是麵還是湯的東西,糊倒是沒有糊,就是有點“稀”,蘇糖唄探頭看了看鍋裏麵,“是、是不是水放少了啊?”

    厲閆第三次懷疑人生,麵有些燥,“咳咳,要不我給你點外賣?”

    蘇糖唄原本不想要傷害厲閆的這次“心意”的,但是想到自己上一次狼狽的回到大海裏,還做了汙染大海的事情,她覺得自己還是吃外賣吧。

    “好。”

    “……”

    兩個人最後還是選擇了外賣。

    吃完的時候已經快要淩晨了,也到了厲閆生日的最後的一秒。

    蘇糖唄抱住了一旁的厲閆笑嘻嘻地再一次祝他生日快樂,厲閆的身體僵了僵,最後還是回抱住她,“謝謝。”

    他的姑娘。

    ……

    國慶假日,厲閆因為多了一條尾巴,幾乎都在家裏帶著,沒有怎麽出去玩,直到最後一陸鬆打過來的“求救”電話。

    他帶著蘇糖唄一路疾馳到了約定的地方。

    山腳下的風呼嘯而過,蘇糖唄緊緊的摟著厲閆的腰,跟著他來到了這個“死亡挑戰”之稱山腳下,不遠處陸鬆已經在朝著他們揮手。

    蘇糖唄下車的時候,厲閆的手一直扶著她,生怕她從車子上摔下去。

    而那邊陸鬆已經跑到他們這邊,之前的事情已經在電話裏簡單了一遍,這次過來挑釁他的人不是別人,算是黃毛的哥哥。

    蘇糖唄看著那邊綠的發光的頭發,眼睛亮了亮,她好久沒有看到這麽鮮綠的顏色的。

    “厲閆,你子婆婆媽媽總算是來了。”

    黃毛的哥哥頂著一頭的綠毛摟著一個身材火爆的女孩衝著厲閆走來,一隻手點著一根煙,吞雲吐霧的,蘇糖唄沒忍住咳嗽了起來。

    厲閆把她拉到了風的另一邊。

    “想怎麽比,別廢話。”厲閆肯本就沒有把綠毛放在眼裏,瞥過去的眼神裏也帶著蔑視,綠毛冷笑,“你子很狂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