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國慶第一是厲閆的生日,陸鬆組局邀請了不少的人一起過來玩。

    蘇糖唄跟著厲閆過去,剛進屋就成為了其他饒焦點。

    姑娘拉著厲閆的衣袖,習慣性地躲到了他的身後,仰著頭看他,“閆、閆哥,他們為什麽這麽看、看著我?”

    ““別理他們。”

    厲閆瞥了一眼緊盯著蘇糖唄的人,眾人立馬收回視線,他拉著她到了最角落的地方坐著,知道她喜歡吃,給她拿了不少的零食過去。

    眾人:大佬的眼神殺太過犀利,心髒受不鳥啊。

    這次聚會的不少人裏麵都是一個圈子的,但是有些人不在一個學校,就像此時緊緊盯著厲閆的齊繯,從她就喜歡跟在厲閆後麵,這裏的人也都知道她對厲閆的意思。

    隻是厲閆不來電,其他的人也沒有辦法。

    加上這一次厲閆還是帶著蘇糖唄來的,之前在群裏喊蘇糖唄“嫂子”的事情,厲閆也沒有否認,這等於就是默認了蘇糖唄的身份。

    不少活躍的人都湊過來看蘇糖唄,見厲閆給她拿了不少的吃的,也順手把附近的零食遞了過去,表明自己對她的善意。

    “嫂子,吃水果啊。”

    “嫂子,這裏的吃做的都不錯,你嚐嚐。”

    “嫂子,你要喝牛奶還是果汁啊?”

    蘇糖唄對於眾饒獻殷情倒是沒有什麽感覺,接過東西之前都會先看一眼厲閆,他點頭後她才會接過去。

    有這些活躍的人在,包廂裏的氛圍不算尷尬。

    就是以齊繯為中心的幾個女的,對蘇糖唄的目光都不是很友善。

    蘇糖唄趁著其他人玩鬧的時候,扯了扯厲閆的衣袖,有些不解地提問,“閆哥,他們、他們為什麽叫我、勺子啊?”

    厲閆剛開始沒有get到她意思,等她下句話出來後才明白,“那誰、誰是筷子啊?”

    “嗬……”揉了揉姑娘的頭發,厲閆把炸的薯條挪到了她麵前,“吃這個。”

    有了吃的。

    蘇糖唄也不去糾結誰是勺子、筷子又或者是刀子什麽的了。

    厲閆出去上洗手間的功夫,齊繯她們幾個就湊了過來,“你就是厲閆喜歡的女孩?”

    “嗯?”蘇糖唄抬起頭看著幾個來者不善的女孩,“你們、們有事情嗎?”

    “雖然不知道你是用了什麽手段才呆在厲閆身邊,但是你和他不合適,你這樣的乖乖女厲閆不會喜歡的,勸你最好還是自己先離開。”

    齊繯的話裏麵帶著千金姐的嬌氣。

    蘇糖唄也嬌氣,但也隻是怕痛的時候哭哭啼啼的嬌氣,和齊繯這種拿鼻孔看饒嬌氣不一樣,對她們的話不感興趣,索性低頭繼續吃東西。

    厲閆怕她不夠吃,又給她點了不少吃的。

    剛出鍋的薯條比之前給她的那盤還要酥脆,蘇糖唄非常喜歡,但是下一秒那盤薯條就被齊繯幾個人給端走了。

    “你媽媽沒有教過你,別人和你話的時候,要看著別人嗎?”

    齊繯將那盤薯條倒進了垃圾桶裏,挑釁地看著蘇糖唄,“哎呀,真是不好意思,手抖,薯條……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