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抿了抿自己的唇,突然“嘶”了一聲。

    這邊厲閆還沒有找她算賬了,她自己先撒手著急起來了,話的時候還帶了一些哭腔,“閆哥,我、我的……我的嘴巴好像破了……”

    蘇糖唄抬頭看厲閆,卻發現他的嘴角出現了一抹紅色,連自己嘴巴破皮都忘記了,驚呼,“閆哥,你、你、你的嘴巴也破了!”

    “……”

    閉嘴吧!

    厲閆的耳朵開始發燙,心裏突然多了那麽一些煩躁,他看了一眼陽台上打開的窗戶,挺涼快的,但是他怎麽覺得越來越熱呢。

    厲閆把軟塌塌又依偎在自己懷裏的蘇糖唄給拉了出去,嚴厲地看著她,“站好!”

    也不知道她身上這比他還要痞氣的樣子是從哪裏學來的,站著沒有站相,坐著沒有坐相,委屈起來眼睛就紅紅的。

    還有動不動就撲饒習慣,以及……以及……

    厲閆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咳咳。”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厲閆把她又重新推出了房間,“在客廳等著!”

    蘇糖唄看著麵前關上的房間門,眨了眨眼睛,她剛才好像看到閆哥的耳朵紅了。

    想要敲門的心思還來不及實施,眼前的房間門就又打開了,迎頭而來的是厲閆新買的睡衣,整個蓋在了蘇糖唄的腦袋上。

    “去洗澡。”

    “啊?”

    “啊什麽啊?!外麵什麽氣自己心裏沒熟啊?!”

    厲閆平日裏話不多,脾氣雖然差,但是也很少發出來,最多的就是用拳頭話了。

    但是蘇糖唄是例外,每次遇上她都有種火山噴發的衝動。

    氣不打一出來。

    “這麽冷的你跑這邊來做什麽,你那個什麽魚翅哥哥還是海參哥哥的,怎麽沒把你帶回去!”

    “魚翅哥哥出、出差了。”蘇糖唄笑嘻嘻地拿下來自己臉上的衣服,捧在懷裏,聞了聞,“香香、香香的。”

    “轟”一聲,向來無法無不把事情放在心上的厲閆,感覺腦袋裏有一團煙花在不斷的爆炸,直接將姑娘給拎到了浴室門口。

    “香什麽香!趕緊滾進去洗澡!”

    厲閆將蘇糖唄推到了浴室裏麵,從外麵帶上門,看著裏麵還傻乎乎站著的影子,沒好氣地凶道,“頭發也洗了!臭死了!”

    “……”

    “穿好衣服再出來!”

    “安嗷。”

    蘇糖唄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對於這個浴室也算是輕車熟路了。

    她不著急洗澡,把懷裏幹淨的衣服放在一旁放置衣服的架子上,看著浴室鏡子上的水霧,勾了勾嘴角,閆哥的浴室好香啊~~~

    厲閆在客廳等了很久都沒有等到裏麵的人出來,怕她又整出什麽幺蛾子的厲閆,推開房門正打算喊她,就看到了自己被窩裏那拱起來的一團。

    蘇糖唄洗完澡之後就進被窩睡覺了。

    晚上在外麵等的時候,確實挺冷的,剛剛洗了熱水澡,整個人都暖了起來,困意就一點一點的侵襲了她的行動,頭一沾到枕頭就睡過去了。

    最主要的……

    還是房間裏她熟悉的氣息。

    “沒良心的傻子。”

    厲閆嗤了一聲,離開房間,帶上房門的動作格外的輕。

    翌日清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