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一曲結束,又和其他人謔謔了幾瓶啤酒後,陸鬆才打開手機,準備給沒有來的冷峰發個消息。

    正好打開了陳琳漫的聊界麵,一開始隻是圖,他直接滑走。

    酒精稍稍散去之後的一絲清醒中,陸鬆突然回過神來,不信邪地又打開了陳琳漫的聊界麵,點開大圖,看到手機裏的照片後,他忍不住了一句“臥槽”!

    ……這特麽不是可愛麽?!

    這麽冷的氣她就穿一條單薄的裙子和一個夾克就在哪裏蹲著?

    陸鬆看了一眼那邊從始至終都不是很參與到這個聚會中的厲閆,坐在包廂的黑暗角落裏閉目淺眠。

    陸鬆拿著話筒的那一句“臥槽”,也算是把大家都給“吵醒”了,就連傅丞一都投過來了疑惑的目光,“怎麽回事。”

    陸鬆直接把手機屏幕轉過去給傅丞一看,偷偷的詢問,“你,閆哥這段時間這麽反常,是不是和可愛鬧翻了啊?”

    傅丞一蹙眉,“照片哪裏來的?”

    “陳琳漫發給我的,我聽她現在住的地方和閆哥是一個區呢,不過她應該不知道閆哥住一棟,不然早就過去糾纏了。”

    陸鬆著著就不對勁兒了。

    “不對啊,現在重點不是這個。”陸鬆拍了一下自己的腦門,其他的人又過去唱歌了,他瞥了一眼那邊休息的厲閆,“要不要和閆哥啊?”

    ……可愛應該是過去閆哥的。

    傅丞一放大圖片,看著那個背景,確定是厲閆平日裏住的那個公寓樓下。

    “吧,夜裏的風挺冷的。”

    傅丞一完,沒有再去看那個照片。

    可是陸鬆卻從中聽出了一些其他的一絲,狐疑地看了一眼傅丞一,沒有看出結果。

    “閆哥。”

    陸鬆湊到了厲閆的身邊,猶豫再三還是決定告訴他,“可愛好像在你家樓下等你。”

    “什麽?”

    厲閆揉了揉有些發脹的眉心,耳邊都是鬼哭狼嚎的歌聲,沒有聽清楚陸鬆的那句話,後者不得不重複了一遍,又把手機上的照片遞給他看。

    距離陳琳漫發照片給陸鬆都已經過去半個時的時間了。

    厲閆的目光聚焦在蘇糖唄穿著單薄的身上,眉頭狠狠的皺起,沒有話。

    陸鬆也難得閉了嘴,把空間留給他,自己轉身坐回了傅丞一的身邊,聲地開口,“閆哥怎麽還不去找可愛啊?兩個人這是吵架了?”

    “不知道。”傅丞一淡淡的開口。

    在眾人嚎叫歌曲的時候,厲閆拎起自己放在一旁的外套,對著陸鬆和傅丞一揮了揮手,“先走了。”

    陸鬆欲言又止,最後還是點點頭,這個時候他還是別話的好。

    傅丞一點點頭。

    推開包廂的門,震耳欲聾的歌聲被很好的阻攔在了包廂裏,寂靜的走廊裏,厲閆先洗手間洗了一把臉,看著裏麵可以和國寶媲美的黑眼圈。

    厲閆在心裏“艸”了一聲。

    顧不得甩開手上的水,大步朝著會所的門口走去。

    眼前浮現剛才看到的那張照片,厲閆一路疾馳才在二十分鍾內趕回了區,即使如此,距離陳琳漫發給陸鬆照片,也差不多過去了一個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