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糖唄的眼睛紅了紅,鼻子也感覺有些酸,“是不是我吃太多了,是不是我不乖,是不是你不喜歡我了……”

    厲閆的話都集中在嗓子眼,有些發燙,還有些澀,就是不出來。

    “我……”

    鼻梁上的熱意消失,唇上一軟。

    厲閆瞪大了眼睛看著麵前的姑娘,對方不閃不避的目光比之明月還要耀眼。

    灼燙了他好不容易才下定的決心。

    蘇糖唄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做出這樣的舉措,就是看著厲閆的眼睛,她下意識地就做了這麽一件事情。

    厲閆不開口,蘇糖唄也不動,兩個人就維持著這樣的對視。

    一秒、兩秒、三秒……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最後厲閆是在一雙冰冷的手捂住額頭的觸感給拉回理智的。

    蘇糖唄蹙眉看著他,“你發燒了。”

    是肯定的話,容不得厲閆再其他“沒事”的話,厲閆在心裏歎了一口氣。

    他看著慌裏慌張的姑娘,一點都沒有把剛才發生的事情放在心上,就仿佛一個擁抱一樣的普通和簡單,卻在他的心湖上卷起了一個深邃的漩危

    厲閆的頭是真的昏沉。

    他在蘇糖唄去找藥的時候,終於沒有忍住在沙發上昏睡了過去。

    自然也不知道自己最後是被蘇糖唄用“公主抱”的方式抱進臥室裏的,醒來的時候隻覺得額頭有些涼,伸手一摸,是一個降溫貼。

    外麵窸窸窣窣地傳來一些聲音,是蘇糖唄的聲音,是不是的有幾個字傳進臥室裏,似乎是在和誰打電話。

    他雙手撐在床上,有些無力地靠在床頭。

    倒是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發燒生病了,嗓子口幹幹的,想喝水。

    正好看到了床頭有水,他喝了幾口,耐不住昏昏沉沉的困意,在蘇糖唄外麵斷斷續續地回答聲中,又睡了過去。

    蘇糖唄進來的時候就看到厲閆還在睡,她看了看手裏剛溫好的腰,想要叫醒厲閆起來喝藥,“閆哥……閆哥……喝藥了。”

    厲閆迷迷糊糊地聽到她的聲音,聽到“藥”這個字,他潛意識裏不想要去理會,埋頭進被子裏,把蘇糖唄的話給杜絕在外麵。

    他生病的時候看起來格外的乖巧,平日裏桀驁不馴的眉峰以及那雙帶著戾氣的眸子,此時緊緊地閉著,蘇糖唄的目光集中在他的頭發上。

    她把剛衝好的藥隨手放在了床頭櫃上,纖細的手緩緩地朝著他的頭發伸去。

    原本就隻是不想要喝藥的厲閆,其實已經有些清醒了。

    感覺到自己頭上的力道,他的眼睫顫了顫,緩緩地睜開了那雙帶著戾氣的乖張眸子,頭發之間的那隻手似乎也沒有停下來的想法。

    很快,蘇糖唄兩隻手都伸進了厲閆柔順的頭發裏,這些讓她羨慕的發量啊,沒忍住撓了撓,又撓了撓。

    蘇糖唄上一次昏迷過去之後就沒有任何的感覺了,所以並不知道生病會是什麽樣子的感受,隻是看著厲閆難得沒影反抗”的樣子,她還是沒有忍住自己想要“薅”他頭發的想法。

    “嘻嘻,軟軟的~”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