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時間。

    厲閆和蘇糖唄都沒有去上課。

    “閆哥,閆哥,我白路過老黑的辦公室,聽到他在打電話,聽意思是……”陸鬆看了一眼厲閆,欲言又止,“可愛出事了。”

    厲閆原本坐在黑暗中的眸子動了動,擒了一抹陸鬆看不透的神色,他總感覺他閆哥變了,但是又不出來是哪裏變了。

    他沒有話,陸鬆後麵的話也沒敢出來。

    這一周裏發生了挺多事情的。

    蘇糖唄和厲閆都沒有去上課……

    方苗和她那幫姐妹原本的富貴生活也沒有,家裏該破產的破產,該伏罪的伏罪……

    伊冉和她媽媽也被伊家的人給趕出來了,還剝奪了她的姓氏,現在她隻能跟著她媽媽姓沈,槳沈冉”了……

    後麵兩件事情在他們這個圈子裏都挺轟動了。

    高三(七)班出了這麽多的事情,最近學生們都安分了不少,過去打打鬧鬧的事情也少了很多,一個個都開始專心學習起來了。

    厲閆回到學校又是一周後的事情了。

    他身邊的位置還是空的,蘇糖唄並沒有回到班級裏上課。

    當他從管家的口中得知她來找過自己後,心狠狠的揪在一起,原本看起來就很嚇饒神情,現在基本是沒有人敢靠近了。

    就連陸鬆都掂量著自己的分量話。

    傅丞一倒是知道一個消息,可是看著厲閆現在的這個狀態,他還是選擇了沒有出口。

    ……

    “根據本台新聞報道,稠城江南福利院原本是省市一級福利院,卻被爆出屠殺大量海洋珍惜生物,地下一層出現神秘地宮,其院長秦瀾已被帶走調查,後續發展敬請關注本台報道。”

    ……

    【這是什麽情況啊?!江南福利院不是剛被評為省一級模範福利院嗎?】

    【這畫麵光是看著就好殘忍啊,怎麽會有人做出這麽慘無壤的事情啊,他們膽子也太大了吧,這得把老底坐穿啊!】

    【真沒有想到這個女院長看著慈眉善目的,暗地裏卻在做這樣的損事。】

    【阿彌陀佛。】

    【難怪我們之前去福利院給孩子捐東西的時候,總覺得福利院裏的腥臭味那麽重,還以為是在碼頭附近的原因,沒有想到是因為這樣的事情。】

    ……

    江南福利院的事情在網絡上不斷地發酵。

    厲閆聽著陸鬆讀著網絡上的評論,並沒有任何的表情浮動,此時的他坐在教室裏看著窗外難得的豔陽,旁邊桌子裏的東西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空了。

    掀了掀眼皮子,厲閆隻覺得聽著有些“呱噪”。

    厲閆的身上有一股子離經叛道的野性,狂妄,誰都不放在眼裏。

    之前因為蘇糖唄的出現,他的氣質有多改變。

    現在人家都消失兩周沒有消息了,厲閆身上的狂妄和野性都回來了,其他人看著他都遠遠地避開,根本不敢靠近。

    就連上課的時候都認真聽講了很多。

    要改變,也是有的。

    厲閆現在會“認真”聽課了,至少上課的時候不會睡覺了,下課的時候還是一如既往的。

    教室裏因為有大佬在睡覺,也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