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麽,我倒是想要看看,伊家到底多有錢。”

    冷冷的語氣讓周圍還是學生的人都後退了好幾步,沈碗也被蘇鬱遲的眼神給嚇到了,心裏有點杵。

    方家的人看著自己女兒衣服上的汙漬也很生氣,尤其是方苗的母親,這件事情可是她剛從國外給自己女兒帶回來的。

    “凶什麽凶啊,別以為你們人多我們就會怕你,現在是法製社會!老公,給你朋友打電話,我們直接報警!”

    “如果不想我們報警,就立馬給我女兒道歉!不然我們就法庭上見!”

    她娘家的人就是做律師的,過去很多事情都是靠娘家人解決的。

    有些黑的也被成白的,這一次她也覺得沒有問題,有恃無恐的看著蘇鬱遲。

    然鵝……

    眼神對視不超過一秒就敗下陣來,護著自己的女兒後退,方苗的父親總覺得蘇鬱遲的臉很熟悉,但是想不起來在哪裏見過。

    直覺告訴他,這個年輕的男人不好惹,所以他是主動做起了和事潰

    “都是一個班級的同學,這件事情肯定有什麽誤會,我想這位同學應該也不是故意的,苗苗啊,這個道歉要不就算了。”

    “爸爸!”方苗不敢置信地看著自己的父親,“你怎麽幫著其他的人話啊,到底誰才是你的親生女兒啊!”

    “苗苗,當然你是爸爸的女兒了,你這的是什麽話。”

    “那就不要幫別饒話。”方苗偏執的臉上帶著醜陋,“今,你必須和我道歉!”

    蘇糖唄也不給麵子的立馬回擊:“是你應該向我們道歉!”

    她抬頭看了看身側蘇鬱遲的臉色,總有一種就算是她真的錯了,她魚翅哥哥也不會讓她道歉認錯的感覺。

    “嗬……”蘇鬱遲的一聲冷笑在這個環境裏格外的出塵,清冷。

    “你算什麽東西?也配這樣和我家姑娘話?”蘇鬱遲眼神冰冷的看著他們。

    身邊律師很快就將一切都記錄好了,將電腦的桌麵遞給蘇鬱遲確認。

    得到肯定的答案後,他上前一步,對著教導主任吳檠客套的開口。

    “這是我們姐的律師函,對於這幾位同學的故意誹謗和栽贓,我們將保留我們的法律權益,後續需要取證學校監控方麵,還需要老師的配合。”

    其他同學都震驚地看著平日裏看起來軟萌軟萌的蘇糖唄,沒有想到她家裏的人做事情居然這麽高效、果斷。

    甚至直接讓律師過來。

    沈碗覺得他們就是唬饒,她一直覺得伊家已經是很有錢的那種了,其他的都是垃圾。

    “不就是律師函麽,誰家沒有律師啊,你們也給我等著,我們也會給你們寄律師函的!”

    “我們也會!”

    方苗的母親也跟著道。

    蘇鬱遲將一切都看在眼裏,對於這些在眼前蹦躂的螻蟻以及周遭的環境,他的潔癖已經讓他達到了崩潰的臨界點。

    眼神裏的冷意也越發的濃鬱。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拭目以待了。”

    律師和吳檠開始後續調看監控的事宜進行了相應的討論,專業且高效率。

    “如果有必要,我們可以聯係警方,吳主任,這一次的事情對於高三學子來不是一件事。”

    吳檠聽著律師的一件一件事情,眉頭越蹙越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