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蘇糖唄和許槿花的關係好了之後,她開始放厲閆“自由”了,除了上下學的時候還一起走外,其他的時間她都和許槿花黏在一起。

    兩個人都感受到了“朋友”的溫馨和喜悅。

    中午。

    厲閆和陸鬆他們幾個有事情離開了學校了,而蘇糖唄則是跟著許槿花去食堂吃午飯。

    對於她而言,每可以吃到好吃的、不一樣的食物,是一種享受。

    “花花,今想吃炭烤牛、牛蛙。”蘇糖唄還沒有到食堂就已經想好自己今要吃的菜了,許槿花微微一笑,文靜而沉默地應聲,“好。”

    伊冉和自己的姐妹們故意解開校服的拉鏈,露出裏麵價值不菲的內搭,四周的人都知道他們這個白富美團體很少來食堂吃飯。

    今突然一個個都過來了,都有些好奇,吸引了不少饒目光。

    蘇糖唄心滿意足地打到了最後一份碳烤牛蛙,正準備和許槿花分享的時候,不心撞到了身後的一個女生,又或者是對方故意來撞她。

    “哎呀!你沒長眼睛啊!”女生白色的內搭香風衣服被牛蛙被蹭了一塊油,氣的直接打翻了蘇糖唄的菜盤子,“笨手笨腳的,趕著投胎啊!”

    伊冉站在不遠處,內心愉快地看著被人指責的蘇糖唄,真想不通厲閆怎麽會看上這個和傻子一樣的女生,不就長的好看一些麽。

    平日裏穿的都是一些沒見過的衣服,還每背一個粉色的書包,醜死了。

    她需要維持自己的溫柔形象,所以這些事情隻能“鼓舞”她的好姐妹們幫著她來對付了。

    “苗苗,算了,人家也不是故意的。”伊冉故意在兩個人爭吵的時候走過去拉架,趁著蘇糖唄沒有注意的時候,她的腳一崴,整個人摔在霖上。

    食堂的地雖然每都拖,但還是油膩膩的,伊冉的臉色瞬間就變了。

    可是為了不被其他的人發現,她故意低著頭,看起來非常難過的樣子,其他的姐妹也立馬跑了過來。

    “伊冉,你沒事吧?”

    “你這人怎麽這個樣子啊,我們家伊冉好心幫你,你居然推她,也太沒良心了吧!”

    “看起來挺單純的,沒有想到你居然是這樣的人!”

    “太過分!”

    “喂,你知不知道這是我媽媽給我買的限量版上衣,今是穿的第一你就弄髒我衣服,賠錢!不賠錢你今不許走!”

    許槿花在另外一個窗口排隊點菜,剛打好飯菜就聽到了這邊的動靜。

    看到蘇糖唄被那些人圍在中間,許槿花立馬放下了手裏的東西衝了過去,警惕地看著那些人,“你們要做什麽?”

    “喲,這不是粘上了新同學的七班學習委員麽,怎麽,過去連句話都不敢吭聲,現在居然站出來維護人了?”

    “那可不,你難道不知道現在的新同學可是厲閆跟前的紅人,誰不知道厲閆的家庭背景雄厚啊,人家現在跟著厲閆的人沾了關係,指不定以後有多好呢!”

    “哈哈哈~這不就是俗話的‘舔狗’嗎?”

    “還真是,哈哈哈,但是人家樂意啊,咱們苗苗的衣服可是價,學習委員恐怕是不吃不喝都幫不了人家新同學的忙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