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閆男饒直覺告訴他,傻憨憨送給他的禮物絕對不是什麽正常的禮物,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不打開它,這樣萬事大吉。

    可是蘇糖唄期待的目光實在是太具備殺傷力了。

    厲閆不是很情願的掀開了禮物盒子的一腳,蘇糖唄也跟著他的動作緊張了起來,期待看到閆哥“無敵開心”的樣子。

    這個禮物盒子還是她從魚翅哥哥的書房裏偷偷的拿的。

    之前她房間裏的那些禮物盒子都被她給丟了,其實她覺得以前那個粉色的盒子很漂亮的,如果沒有丟就可以給閆哥裝禮物了。

    想到那個被丟掉的粉色禮物盒子有些遺憾的蘇糖唄,轉眼又元氣滿滿了。

    厲閆在看到盒子裏麵所謂的“禮物”時,整張臉都黑了,又紅了,又黑了,紅黑紅黑了許久都沒有吭聲,蘇糖唄看了一眼他的臉色,不太確定。

    這是高興壞了?

    還是又生氣了?

    怕被前麵的司機叔叔聽到悄悄話的蘇糖唄,扯了扯厲閆的衣袖,讓他低頭,“閆哥,這是我管家伯伯連、連夜洗幹淨的漂亮裙子,送、送給你,以後我們、們偷偷穿。”

    她做出了一個“噓”地手勢,眼睛裏都是“我發現了你的秘密但是我不會告訴別人”“閆哥你就放心的妥妥的穿裙子吧”的眼神,讓厲閆氣地連話都不出來了。

    ……他特麽哪裏像是想要穿裙子的男生了?!

    ……他特麽是直男!

    “你!還真的是……真的是……”

    “閆哥不喜歡?”

    ……這玩意兒他能喜歡才特麽奇怪呢!

    “蘇糖糖,你知不知道送男人這個東西的意義?”逐漸從少年初成長到即將成年的厲閆,低沉嗓子浸在少年和成年之間,帶著一股特別的魅力。

    讓蘇糖唄一時聽暈了耳朵。

    他後麵的話,她都沒有記住,隻顧著眨眼睛。

    厲閆看著麵前跟雨刷似的撲扇撲扇的大眼睛,一肚子的氣都不知道往哪裏咽。

    “開車!”

    厲閆將車窗開到最低,任由早上的冷風吹散他一肚子的怒火。

    蘇糖唄偷偷地瞥著厲閆的臉色,疑惑不解,很是苦惱,不知所措:唉……好難懂哦~

    閆哥這到底是喜歡裙子呢,還是不喜歡裙子呢?

    還是……他喜歡的是她其他的裙子?

    校門口。

    怒火攻心的厲閆又一次先一步蘇糖唄朝著學校走去,一回頭,驚恐地看到某人抱著禮盒正打算下車的瞬間,心猛然地“咯噔”了一下。

    要死了!

    “不許帶下來!”不自覺拔高了聲音的厲閆,讓蘇糖唄下車的動作一頓。

    原本司機停車的位置就非常的隱蔽,不會讓其他人看到他們一同下車的場景,卻因為厲閆的驚魂一吼,吸引了不少的目光。

    其中就包括頂著兩個大大的黑眼圈,一晚上都被氣的睡不著覺的陸鬆。

    他看到那邊“拉拉扯扯”的厲閆和蘇糖唄,蘭花指都帶著情緒了,“光化日之下,拉拉扯扯成何體統!嗚嗚嗚,一一、峰峰,你們可要替奴家做主啊~~~”

    統一步伐的冷峰和傅丞一,同時加快步伐,進了學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